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这才是全球宜居天堂的正确打开方式,爱上这里还需要理由吗? - 凤凰网房产广州
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每个人心中都在追寻一处宜居之地,环境宜人、生活舒适、经济繁荣、文化先进、社会和谐.......这些词语作为宜居城市的描述,也同样是宜居的标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2_18-51886543_0.shtml

这才是全球宜居天堂的正确打开方式,爱上这里还需要理由吗?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2-18 11:15

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

每个人心中都在追寻一处宜居之地,环境宜人、生活舒适、经济繁荣、文化先进、社会和谐.......这些词语作为宜居城市的描述,也同样是宜居的标准。

宜居城市|墨尔本

据2019年世界报告所发布的「全球最宜居国家排行榜」,澳洲在全球最宜居国家排行榜中位列第四。澳洲的宜居也是众所周知,特别是墨尔本,在世界权威的Economist上已经连续7年蝉联“全球最宜居城市”!

鲜氧、阳光、大海、舒适......这些关键词一度成了澳洲的代名词。世界卫生组织研究表明,澳洲的生活环境要远优越于世界大部分地区,其空气质量高于国际平均标准5.4倍,PM10指数只有13微克/立方米。

澳洲,宛如一个被上帝眷顾的天赐之地。

百闻不如一见,

想体验宜居天堂的美好?

富力澳洲诚邀你探索澳洲,

墨尔本+布里斯班7天6夜豪华游!

北上广三城直飞!

第一站——宜居天堂·墨尔本

有人说,如果悉尼是南太平洋的纽约,那墨尔本则是集古典与现代于一身的伦敦。

墨尔本曾是澳大利亚联邦的首都,是整个澳洲的文化中心,深厚的文化底蕴中夹杂着英伦气息。穿行的旧式有轨电车、维多利亚式建筑、浓郁的街角咖啡等等,让人宛如身处大洋彼岸的伦敦。

走在墨尔本街头,繁华之外,你也总能找到静谧之处。街头每个角落里,会看到很多悠闲的人在咖啡厅喝着下午茶,新鲜的咖啡香气准会吸引你品尝一杯。咖啡在墨尔本,意味着人们随和的生活态度、悠闲的生活氛围;在咖啡店享受阳光,与其说是一个落脚点,不如说是一种生活方式。

就是这样一个充满魅力的城市,这里还有圣派翠克大教堂、丘吉尔农庄、考拉保育中心、企鹅岛等旅游、自然景点。到教堂做做礼拜,在花园除草种花,到农场亲近自然,看看小动物,也成了墨尔本人的休闲方式。

第二站——阳光之城·布里斯本

如果要享受阳光、沙滩,那一定不能错过素有“阳光之城”美誉的布里斯班。它温和的气候以及一碧如洗的天空总给人一种纯净安详的空灵感。布里斯班靠近驰名世界的旅游景点黄金海岸,悠闲自在的生活方式让人一下爱上这座城市。

或漫步在滨海栈道中,任海风吹散喧嚣烦恼;或坐游艇出海游玩,享受人生快感; 约上三五知己,在SkyPoint上欣赏光辉万丈的地平线;或饭后乘坐CityCat看尽市中心霓虹夜景... ...在布里斯班,你总能感受心灵的舒适,享受现代与自然的完美结合。

作为国际现代化城市,布里斯班同时拥有都市繁华和浓郁人文氛围。你可以在Harbor Town享受购物的乐趣,还可以体验直升机飞在布里斯班城市上空......生活的美好都能在布里斯班有不一样的遇见。布里斯班还是高素质文化教育圣地,昆士兰大学、布里斯班州立中学等名校坐落于此。

富力澳洲,解锁舒适人居

在澳洲这片孕育舒适人居的上乘之地,富力集团深耕墨尔本、布里斯班两大核心城市,相继打造区域的居住标杆。在墨尔本最大的华人区,【富力·博士山】打开华人住区的新纪元;墨尔本另一区域地标建筑【富力·Live City】诠释城市缤纷生活;在布里斯班,永久产权土地项目【富力·美墅】实现高端定制;奢阔水景美宅【富力·布里斯本1号】呈现多彩悠闲生活。

富力·博士山

富力·Live City

富力·美墅

富力·布里斯本1号


富力澳洲4大精品项目均已开售,新春钜惠5重礼!


新春钜惠

新春钜惠专属5重礼!

签约礼:签约特别折扣

减免礼:FIRB费用及印花税减免

成交礼:签约赠澳洲精致礼品

来访礼:到访赠澳洲特色礼品

置业礼:精选澳洲优质房源

————


【更多惊喜及优惠  欢迎垂询富力澳洲展厅】

广州市珠江新城富力中心37楼澳洲展厅


北京市朝阳区富力万丽酒店西侧裙楼6层

400-888-7222


上海市南京西路中信泰富广场710-711A

021-62880875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富力 滨海 【责编】 侯燕婷(PO35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