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澳游记(上)|墨尔本的浪漫时光,蓝天何需等风来?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忙碌了一年,终于迎来了片刻的停歇。暂别国内的寒冬与雾霾,和家人一起飞抵澳大利亚,感受南半球最大城市之一的墨尔本,一边品味古典优雅,一边体验都市繁华。古典优雅的墨尔本墨尔本绝对是可以说走就走的城市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2_18-51886612_0.shtml

澳游记(上)|墨尔本的浪漫时光,蓝天何需等风来?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2-18 11:33

忙碌了一年,终于迎来了片刻的停歇。暂别国内的寒冬与雾霾,和家人一起飞抵澳大利亚,感受南半球最大城市之一的墨尔本,一边品味古典优雅,一边体验都市繁华。

古典优雅的墨尔本

墨尔本绝对是可以说走就走的城市了。北京、上海、广州、成都……12个城市每周超过50趟航班,旺季时国内近80趟航班直飞墨尔本。

弗林德斯街火车站

指尖再一次触摸到了布满历史痕迹的弗林德斯街火车站(Flinders Street Station),嗅到一股古老的气息,远处清脆的马蹄铁与柏油路面碰撞的声音,仿佛低声诉说着这座城市的故事。

遍布整个城市的电车

“叮叮叮……”电车的声音贯穿整个CBD,这大概是城市的声音吧。坐上缓慢前行的电车,窗外挥洒进来的阳光,喝着刚买的冰咖啡不由发出一声喟叹“啊!这是才是生活呀!”。

圣派翠克大教堂

之前几次到澳洲都是出差工作,来去匆匆。这回第一次进入圣派翠克大教堂(St. Patrick’s Cathedral),被眼前哥特式风格的高耸建筑所震撼。在这里,仿佛自己梦回19世纪,接受来自圣洁的洗礼。

19世纪哥特式风格建筑

就这样慢慢走,慢慢品,惊叹于它的古老而壮美,一不小心就走遍了整个教堂。

艺术涂鸦文化街道

很喜欢墨尔本精致的小巷子,多彩缤纷的涂鸦填满了墙壁。这里还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寻觅墨尔本独特的味道。

丘吉尔岛欧式农场

沿途风景迷人,乘车到丘吉尔岛农场,昔日的黄油搅拌和铁匠锻造等古老的欧式生产劳作方式保留至今,与我来了一场相隔200年的遇见。

澳洲人剪羊毛传统

澳大利亚全国有1.6亿多只羊,几乎相当于人口的10倍。剪羊毛无疑成了澳洲人熟悉的民间传统。丘吉尔农庄也饲养着绵羊,大家可以亲眼目睹熟练的剪羊毛工怎样把整张羊毛完整剪下来,就像脱下来一件羊毛大衣。

来自南半球的考拉

来到墨尔本,如果有一件事不得不去做的话,那应该是见一见来自南半球的考拉与小企鹅了吧。

萌萌哒的小企鹅

偷偷告诉你,墨尔本最可爱的地方就在菲利普岛,在这里你可以去考拉保育中心近距离观察毛茸茸的小考拉,也可以在Penguin Parade观看澳洲独有的小蓝企鹅。小企鹅们每天过着十分规律的生活,白天出海捕食,日落时分归巢。不管企鹅何时出海,回家的时间却像人为计时督促一样准确无误。

精致的龙虾美食

夜幕降临,品尝着来自企鹅岛的龙虾餐。这一刻,沐浴在月光与夏风下,感受着这座城市无比的浪漫与恬静。 

墨尔本繁华夜景

在墨尔本,不仅能体验到自然的纯真、人文的雅致,多元百态的文化也让世界各地的人在此和谐相处,它的多样性离不开城市的建设者,而富力澳洲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富力·博士山

富力·博士山位于素有“澳洲小香港”之称的墨尔本东部战略发展中心BoxHill,是富力澳洲倾力打造的集生活、学习、工作于一体的顶级人居空间,5分钟全生活配套为舒适生活护航。

富力·Live City

除此以外,富力澳洲在墨尔本西南黄金走廊Footscray还开发了大型综合体项目富力·Live City。步行可至维多利亚大学,5分钟缤纷生活圈,为人们筑造美好生活。

2019年,富力澳洲将带领大家深度体验纯正澳洲文化,专业团队精心打造7天6夜墨尔本-布里斯班游,即刻联系展厅工作人员获取富力专属旅行补贴,最高30%!

长按二维码了解

7天6夜墨尔本-布里斯班游


富力澳洲4大精品项目均已开售

新年钜惠5重礼等您来拿!


签约礼:签约特别折扣

减免礼:FIRB费用及印花税减免

成交礼:签约赠澳洲精致礼品

来访礼:到访赠澳洲特色礼品

置业礼:精选澳洲优质房源

————


【更多惊喜及优惠  欢迎垂询富力澳洲展厅】

广州市珠江新城富力中心37楼澳洲展厅

北京市朝阳区富力万丽酒店西侧裙楼6层

400-888-7222


上海市南京西路中信泰富广场710-711A

021-62880875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城市 富力 【责编】 侯燕婷(PO35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