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澳游记(下)|布里斯班,盛开于澳洲东海岸的阳光与活力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只有来过,才会懂得离开后会有多么想念这座南半球的城市。”布里斯班城市图不同于墨尔本的优雅与繁华,在布里斯班,你会感受到一种由心的自由与惬意。这里的人们工作忙碌,关掉电脑后却能轻易享受到美丽的阳光与海滩,着实令人羡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2_18-51886623_0.shtml

澳游记(下)|布里斯班,盛开于澳洲东海岸的阳光与活力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2-18 11:40

“只有来过,才会懂得离开后会有多么想念这座南半球的城市。”

布里斯班城市图

不同于墨尔本的优雅与繁华,在布里斯班,你会感受到一种由心的自由与惬意。这里的人们工作忙碌,关掉电脑后却能轻易享受到美丽的阳光与海滩,着实令人羡慕。这一天,没有周密的计划,四处转转,好在时光充裕,更显“慢游”布里斯班的随性。

布里斯班随性生活

置身于布里斯班的街头,与红色的巴士擦肩而过,尽情感受活力的气息与阳光之城的随性。咖啡厅内三三两两聊着天的人,端着杯咖啡坐在阳光下,一副慵懒轻松的样子,倒显得我们有点行色匆匆了。

布里斯班河畔

到达布里斯班河畔,搭乘City Cat迎着微风沿河而下,河畔景致目不暇接。途中遇到一位爷爷,牵着一条小金毛,对着我说了句“Morning”,所有的善意都在微笑中显露无遗。

昆士兰大学

不知不觉行至昆士兰大学,古朴的石材建筑,让昆大看起来像辉煌时期的罗马帝国城堡。澳洲教育誉满全球,以超高性价比吸引全球80万学子的关注,顶尖学府留学费用仅为美国的三分之一。目前23万中国留学生留学澳洲,使得澳洲成为除美国外,最大的中国学子留学目的国。世界各国学子汇聚一堂,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碰撞,让人不禁对当今国际化进展心生震撼。

南岸公园

从大学附近的河边乘渡船回到南岸公园。公园内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大藤架(The Grand Arbour),两边蜷曲的钢架上缠绕着四季常开的九重葛花,就像一条粉色的飘带,在无边绿色中让人眼前一亮。

黄金海岸

从布里斯班CBD驾车1小时便来到久负盛名的黄金海岸。登高望远是我们中国人骨子里喜欢的事情吧,乘电梯直上270米高的Skypoint,一边是南太平洋的波澜壮阔,一边是摩登城市的高楼林立,两者交融处正是绵延70公里的金色沙滩。

270米之上的风光已足够壮美,乘上直升机,眼底尽收整个黄金海岸的美景,更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多少个大大小小的主题公园,都汇集在一起,这种感觉该如何形容?如果飞到更远的地方,高山岛屿、内河航道、白色沙滩、茂密深林也都只需一瞬,就可以完美地停留在眼皮底下!

将美色尽收眼底

倾心于这座城市的活力与潜力,富力澳洲前瞻性地在布里斯班CBD南打造了富力·布里斯本1号,皇后码头对岸,毗邻原世博会馆群,近昆士兰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等名校,生活在此已成诗歌。

富力·布里斯本1号

富力澳洲还在精英云集的Rochedale区倾力打造富力·美墅,首推69块永久产权土地,每一块交由居者私属定制独栋别墅,自由建造梦想之家。

富力·美墅

2019年,富力澳洲将带领大家深度体验纯正澳洲文化,专业团队精心打造7天6夜墨尔本-布里斯班游,即刻联系展厅工作人员获取富力专属旅行补贴,最高30%!

长按二维码了解

7天6夜墨尔本-布里斯班游


富力澳洲4大精品项目均已开售

新年钜惠5重礼等您来拿!


签约礼:签约特别折扣

减免礼:FIRB费用及印花税减免

成交礼:签约赠澳洲精致礼品

来访礼:到访赠澳洲特色礼品

置业礼:精选澳洲优质房源

————


【更多惊喜及优惠  欢迎垂询富力澳洲展厅】

广州市珠江新城富力中心37楼澳洲展厅

北京市朝阳区富力万丽酒店西侧裙楼6层

400-888-7222


上海市南京西路中信泰富广场710-711A

021-62880875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富力 中国 【责编】 侯燕婷(PO35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海100.9万/平的房子长什么样?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新政一个月,杭州二手房市场火速回暖,热门学区房成交量创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郑州拟出台配售型保障性住房管理办法:禁止变更为商品房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山东济宁:多子女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提至10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北京优化购买老旧小区改造后住房公积金贷款年限
中房网
刚刚
暖新闻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