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2.ifengimg.com/2019/03/19/b4f012c423a2f87868ab40fbeb7ce4a3.png
中新广州知识城成置业热门 龙湖双珑原著享宜居生活 - 凤凰网房产广州
近年来,广州置业热门板块中新广州知识城发展如日中天,利好消息不断,为打造广州宜居宜业的新中心,知识城大手笔投入基础建设,围绕生活的各个环节完善园区配套,致力于为知识城居民打造步行一公里生活圈,令其“足不出社区,尽享各类星级便民服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3_19-51945322_0.shtml

中新广州知识城成置业热门 龙湖双珑原著享宜居生活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3-19 14:04

近年来,广州置业热门板块中新广州知识城发展如日中天,利好消息不断,为打造广州宜居宜业的新中心,知识城大手笔投入基础建设,围绕生活的各个环节完善园区配套,致力于为知识城居民打造步行一公里生活圈,令其“足不出社区,尽享各类星级便民服务”。在教育配套上,知识城南洋华侨中学、广州实验中学先后确定落地,凤凰湖小学也已正式开学;南方医院知识城分院等项目落地,亦标志着医疗这一生活要素充分落实。

交通方面,中新广州知识城已建设形成“2地铁+1城轨+4高速+4快速”的交通网络体系,并加快布局联通粤港澳的快速通道,强化与港澳等地的交通,争取将知识城站纳入大湾区城际铁路规划等国家和省级规划。另一方面,推动广河高铁、知识城到白云机场、广州东站、南沙的4条超级高铁规划建设等,融入大湾区1小时生活圈。

 

未来,中新广州知识城将有超过60万高新人才在这里工作和生活,成为广州宜居宜业的新中心。目前,中新广州知识城已吸引了龙湖、万科、绿地等知名开发商进驻,其中,位于中新广州知识城核心位置的龙湖•双珑原著,自去年入市后就凭借一路飚红的人气和流量以及广受追捧的“国民户型”,获评为“2018年度区域人气大盘”、“年度区域封面楼盘”、“年度热评楼盘”等。

位于中新广州知识城核心位置的龙湖•双珑原著入市后就一直备受关注。据了解,双珑原著是目前板块内在售的唯一湖心墅居大盘,坐拥约3万方中央园林景观和"9°珑香"大道,享受独特的公园美景,项目还毗邻地铁14号线旺村站。

 

该项目还打造出高性价比的"国民户型",一经推出就摘得"爆款"称号。"国民户型"在保证户型方正实用优点的基础上,把每个空间的采光及通风都做到最大化,更拥有"全飘窗"设计提升观景体验。在收纳空间方面,则充分利用入户玄关柜、衣帽间等位置,最高可拓展空间至10000升,满足业主的储藏需求,置业者可持续关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楼盘 绿地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