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美的置业3月合约销售额80亿元 环比增长63.3%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日前,美的置业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美的置业”)宣布,2019年1月至3月,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合称“该集团”)连同其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的合同销售金额约为188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相应的已售建筑面积约为186.5万平方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12-51991138_0.shtml

美的置业3月合约销售额80亿元 环比增长63.3%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4-12 21:10

日前,美的置业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美的置业”)宣布,2019年1月至3月,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合称“该集团”)连同其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的合同销售金额约为188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相应的已售建筑面积约为186.5万平方米。其中3月合约销售额80亿元,环比2月增长63.3%。 

在土地市场,一季度美的置业也可谓收获颇为丰富,低溢价获取了多个优质地块,且首次进入天津、惠州、茂名等高潜力城市,城市等级不断提高。同时,在已进入的高潜力城市加大布局,扩大在深耕城市的领先优势,例如在江苏省已深耕的城市常州、徐州和镇江等地继续获取优质地块,进一步扩大土储。

土储是一直以来是美的置业的一大优势。截止2018年底,公司土储分布于5大核心区域的48个城市,土储面积4507万平方米,货值4600亿元,且土储成本较低,约占销售均价的23%。2018年公司把握城市群及城市分化、轮动的投资机会和土地市场拿地窗口,新进苏州、郑重、南宁等13个高潜力城市。

3月28日晚间,美的置业发布上市以来首份业绩报告显示,2018年,该集团连同其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的合同销售金额约为790亿元,同比增长约55.82%。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惠州 80 【责编】 侯燕婷(PO35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4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04-24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04-24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