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3.ifengimg.com/2019/04/19/c91c036a61a1bb1c339f1346c6853437.jpg
一个由“鹭先生,还在忙吗”引发的生活反思!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日前,在广州体育中心正佳广场通道及地铁六号线,一组以“鹭先生,还在忙吗”为主题的对话广告成功吸引了过往行人的极大关注,真诚朴实的话风深深触动了大家忙碌的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19-52002129_0.shtml

一个由“鹭先生,还在忙吗”引发的生活反思!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4-19 17:39

日前,在广州体育中心正佳广场通道及地铁六号线,一组以“鹭先生,还在忙吗”为主题的对话广告成功吸引了过往行人的极大关注,真诚朴实的话风深深触动了大家忙碌的心。

直白又戳心的“对话体”,简单清新的画面构图,广州市区内突然涌现出这组创意广告、一经现身就深深的吸引了过往行人的目光。人们不禁好奇,这位忙到忽略家庭的“鹭先生”究竟是谁?这背后又有着怎样的动人故事?

广州天河体育东路外经贸大厦

高德置地广场

 

广州天河城

这些看似简单的对话,却让不少奔波在广州天河的大忙人找到自己的影子,大家纷纷表示这几乎就是自己与妻子聊天的“真实写照”。每一个对话,都是自己对家人陪伴缺失的冰冷证据。

广州地铁正佳通道

“在忙体”走红的背后,是冷冰冰的生活真相!

在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的当下,总有一些被我们忽略了的细节和情愫,难以察觉——“忙”已经近乎是都市人的生活常态——尤其是在节奏更快的广州,这样忙碌显得更加普遍。

在天河璀璨的夜景背后,其实是众多正在忙于加班的普通人。因为工作,他们不得不缺席与家人相处的机会,逐渐成为孩子口中的坏爸爸、爱人口中的工作狂......一边是繁忙的工作压身、一边是亲人的苛责,成年人的生活哪有什么容易可言呢?

 

广州地铁6号线车厢

一手工作、一手生活,哪里才是平衡点?

如何平衡工作与家庭,是几乎所有当代都市人面临的大难题。有限的时间,既要留给工作、为家人创作更好的生活条件;又要留给孩子、丈夫、家人、朋友等,用以维持融洽的亲情和友情……只是世间安得两全法,不负工作、不负生活......

人越成长,时间就越少了!即使我们内心渴望能够掌控时间的自由,能有属于自我的空间、有陪伴家人的时间,但仍难避免因为工作需要最终交盏在应酬的酒桌、奔波在赶时间的路上、困在工作场的现实。

 

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实景

 “鹭先生,还在忙吗?”不仅仅是美的置业与忙碌广州的一次“对话”,更是美的置业倡导全家庭微度假生活主张的实践。自2014年起探索文旅市场以来,美的置业已陆续开发了18种文旅产品,成功打造标杆文旅项目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为忙碌的城市家庭构建生活即度假的创新生活模式。

项目定位于城市中产的周末、小长假的高频次度假消费市场,打造全系全龄层短途度假目的地。目前已成为中国特色小镇建设的优秀案例和成功典范。为“在忙”湾区城市生活给出一个平衡的解决方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镇 广州地铁 城市 【责编】 侯燕婷(PO35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