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3.ifengimg.com/2019/04/22/cb07e92e3664030e84216a95dfefe976.png
主打现代轻奢风 广州龙湖三元里旗舰店受90后欢迎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对于当今租房市场消费主力90后而言,大部分人都渴求能在都市快节奏的生活之外能够保有一片舒缓身心,平衡生活的个人空间。因此对于能够令人放松而又不失格调,优雅又别致的现代轻奢风格,就成为了90后们居住风格的首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2-52005603_0.shtml

主打现代轻奢风 广州龙湖三元里旗舰店受90后欢迎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4-22 12:55

对于当今租房市场消费主力90后而言,大部分人都渴求能在都市快节奏的生活之外能够保有一片舒缓身心,平衡生活的个人空间。因此对于能够令人放松而又不失格调,优雅又别致的现代轻奢风格,就成为了90后们居住风格的首选。

正如广州龙湖冠寓近期开业的三元里旗舰店,便是首次在现代轻奢风格上进行了尝试。门店首层设置的超大公区,无论在前台背景、墙面书柜还是储物空间,运用了暖色系的原木色,不同的功能区运用玻璃、地毯、大理石等材质进行自然区隔,适当的纯白色和蓝色为不同空间点缀,既突显了时尚感又避免刻板单调。

色彩对人的体验感有很重要的影响因素,而一些小细节的亮点,则能够让人眼前一亮。“讲究舒适是我们这一次最大的目标。”网红设计师Ben Lai透露,“桌子和椅子的搭配需要讲究舒适,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能够舒缓一天的疲劳;也特别设置了懒人沙发、奇妙规划的娱乐区、特色的小酒柜、咖啡桌。”

龙湖冠寓广州三元里旗舰店公区

值得注意的是,在三元里期间店展现的客户体验感至上与龙湖秉承的“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不谋而合。相关负责人表示,现代的都市年轻人大多忙忙碌碌,疲于奔波,恰好利用了三元里2店超大公区空间,设置更多的带来舒适感的区域,希望能让冠寓成为这些忙碌奔波的年轻人体验悠闲,享受生活的空间。

龙湖冠寓广州三元里旗舰店样板间

据悉,龙湖集团旗下长租公寓品牌推出的“冠寓春季租房节”已经正式上线,为年轻人打造的春季租房盛宴,通过小程序“龙湖冠寓租房”即可参加,在获得冠寓优质房源的同时还可解锁多重好礼,一键开启新生活,90后租房可关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租房 公寓 龙湖 【责编】 沈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04-25 22:26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5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04-25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04-25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04-25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