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1.ifengimg.com/2019/04/22/a4d6f3fbd3e44cd96c6c858f5588a0d9.png
上榜“中国创新百强”,广州白云区创新发展潜力巨大 - 凤凰网房产广州
近日,由科技日报社中国科技网、全国科技振兴城市经济研究会联合发布的《中国区县专利与创新指数》出炉,白云区在“中国创新百强区”排行榜中位列第24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2-52005631_0.shtml

上榜“中国创新百强”,广州白云区创新发展潜力巨大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4-22 13:09

近日,由科技日报社中国科技网、全国科技振兴城市经济研究会联合发布的《中国区县专利与创新指数》出炉,白云区在“中国创新百强区”排行榜中位列第24名。据了解,这已经不是白云区首次在创新发展方面受到认可,早在去年10月,白云区就已在上榜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榜单综合考评了区域研发潜力、科技创新活力、科技创新成效等指标。目前,白云区共有高新技术企业1128家,高培企业109家,小巨人企业89家,市研发机构159家,省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86家,发明专利申请量2603件,发明专利授权量542件,足以印证白云区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方面强劲潜力。

白云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加速发展,正推动区域价值腾飞。白云新城中轴线上地块极致稀缺,高品质住宅项目尤为珍贵,其中首开龙湖·天奕作为新一代代表性高端豪宅,成为广州众多高净值人士的首选之地。

据了解天奕作为重新定义广州的顶豪作品,一经推出就饱受关注和追捧,由AECOM沈同生团队、HZS、HWCD等近20位世界大师联手操刀,打造波士顿"翡翠项链"水景体系,实现三层立体园林及6米飞天叠瀑景观;同时由世博会"中国馆之父"何镜堂院士操刀8000㎡图书馆,使其成为南中国唯一有图书馆配套的豪宅。

不仅如此,天奕以世界顶豪的精装为标准,引进嘉格纳厨电、海格橱柜,全德系卫浴品牌,法国施耐德智能家居系统。据悉,首开龙湖·天奕近期限量加推189-242㎡奢装大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国 项目 企业 【责编】 沈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