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2.ifengimg.com/2019/04/24/6038d2321458bb5a39cd6ab2d2f22185.png
广州黄埔科学城坚持高质量发展道路 成为东部置业热点 - 凤凰网房产广州
一直以来,广州东部都是置业热点版面,特别是广州科学城,作为广州目前最重要的科创板块,也是珠三角的十大创新核心平台之一,科学城未来拟扩容5倍至100平方公里,凭借广阔的发展空间以及雄厚的实力基础,广州科学城有望迎来新一轮腾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4-52011657_0.shtml

广州黄埔科学城坚持高质量发展道路 成为东部置业热点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4-24 14:08

一直以来,广州东部都是置业热点版面,特别是广州科学城,作为广州目前最重要的科创板块,也是珠三角的十大创新核心平台之一,科学城未来拟扩容5倍至100平方公里,凭借广阔的发展空间以及雄厚的实力基础,广州科学城有望迎来新一轮腾飞。

科学城的强劲发展有赖于城市建设的全面提升同时也带来了更大的置业需求。 据了解,目前科学城最受关注的项目要数龙湖首开·云峰原著,其打造的精装复式大四房,凭借优质的房源、超高实用率户型以及高品质精装配置,成为市场上叫好又叫座的产品。加上其位于广州科学城板块核心,属于黄埔高爱心企业集聚地,自然环境优越,配套最为完善,因而一直以来是改善客户青睐的置业首选。

龙湖云峰原著艺术镶嵌水景效果图

据了解,云峰原著近期推出的楼王单位以TOP系超高标准打造,带来超越式的景观和品质升级。楼王单位是接近150米的超高层建筑,形成板块内住宅的最高天际线,带来极致的城市视野;此外楼王是小区内景观最好的楼座,可俯瞰开阔的中轴叠水园林,其中的“新印象派艺术水景”更是特聘全国顶尖团队,耗时半年利用6万块超300种颜色的马赛克纯手工铺贴,带来顶级的艺术视觉;而仿照香港文华东方酒店风格特别打造的三重入户大堂,也为业主营造极为尊贵的归家体验。

龙湖云峰原著复式样板房实景图

而随着去年11月广州发布建筑容积率新规,类似这种超高实用率的优质物业更是买少见少。云峰原著复式大四房特有的上下两层空间设计,不仅为全家人提供了私密的分层生活,也通过高拓展打造出更舒适的居住空间。这在以清一色普通洋房为主的广州市场,如此高得房率、高居住舒适度的复式洋房可谓屈指可数。据悉,云峰原著全新楼王首批单位已售罄,限量新品已火爆加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龙湖 项目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