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1.ifengimg.com/2019/04/25/5ce081425718be583bc0810646d1a335.png
佛山祖庙板块推新盘 成佛山人眼中的“香饽饽” - 凤凰网房产广州
佛山祖庙中心是岭南文化的发源地。祖庙中心,百年商贾旺地,始终是老佛山人眼中的“香饽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5-52014411_0.shtml

佛山祖庙板块推新盘 成佛山人眼中的“香饽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4-25 12:50

佛山祖庙中心是岭南文化的发源地。祖庙中心,百年商贾旺地,始终是老佛山人眼中的“香饽饽”。有数据分析显示,截止2018年底佛山五区中禅城的土地开发强度已达76.3%,居佛山五区之首,而其中祖庙作为佛山的,但可开发土地资源日益紧缺,一手住宅买少见少。因此每逢祖庙板块有新住宅产品推出,都能引起极大关注。

未来中心区位将是价值标杆,而祖庙作为佛山城市核心区域,周边配套齐全,广佛地铁加持,周边有多个公交站,交通便利,还有丰富中学、幼儿园等丰富的教育资源。

据了解,项目已经正式推售,推出户型为涵盖建面约98-129㎡的三到四房大平层产品,表现极为抢眼,更出现多个客户抢一套房源的情况。地产中介人士表示,由于当今都市人口工作繁忙,基本都需要长辈帮忙照看下一代,所以目前“80后”及“90后”的夫妇购房会有较长远的打算,能够满足三代人生活的三四房成为他们置业首选。

资料显示,「龙湖越秀·傲云」是回归佛山主城区后推出的拳头产品,项目占地1.48万㎡,规划有4栋住宅,产品涵盖平层和复式。室内设计方面则由荣获英国SBID国际设计大奖的「朴悦」团队倾力打造。

据介绍,傲云项目是龙湖继“天宸原著”、“双珑原著”等热销经典红盘之后,运用“升级换代产品技法”潜心研发的金钻级产品,项目摒弃传统的十字单体楼,以更高的成本创新设计蝶形布局,确保小区每一户都是南向布局;独创全龄超大架空层,让小孩、老人、年轻人都有属于自己空间。其中 129㎡横厅大四房的经典户型,从超过30种平面模块的组合中,细抠每个空间每1厘米的尺寸计算出的空间,实现采光超12m面宽、双阳台和全屋落地飘窗的设计,无论是观景晾晒还是通透效果,都在空间上体现出了巨大的优势,设计精准到每一寸的空间刻度,务求令居住空间使用率极致化,杜绝多余的走道及暗角,并将“人居本格派”理念引入住宅设计。

这种“升级换代产品技法”能够使得户型通风采光效果达至最佳状态,南北通透,厅房宽敞明亮,更在室内功能区分上采用了动静区分、干湿区分和主客区分的设计,保证户内的各个功能区间能完美搭配、互不干扰,综合各方面因素决定了这种产品在佛山主城区域的稀缺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购房 龙湖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市场迎“小阳春”,多因素促交易量攀升
中国经济网
刚刚
市场
90多家房企扎堆入局!代建行业迎迅猛发展,今年一季度中标项目增量创近年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陆家嘴豪宅212套房“日光”收金70亿元:1.1亿元“楼王”开场就被选走了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广州楼市新试验 城中村改造与房票二三事
观点网
刚刚
观点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