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19年买房办理房贷,只要符合以下任意一点,基本都会被拒!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6-52017241_0.shtml

2019年买房办理房贷,只要符合以下任意一点,基本都会被拒!

9 地产客
2019-04-26 12:32

虽然房地产市场降温,但也有很多人买房子的时候会选择贷款买房,毕竟,现在的房价更难以承受的对许多人来说,也许好一点的条件可以首付50%房款,条件一般只能获得30%的首付是不完整的。然而,在目前的条件下,即使你想借钱买房,也可能无法成功获得银行的批准,而以下五种人在2019年基本不可能借钱买房。你是他们中的一员吗?

一、信贷白人家庭:有这样一个人,他们是在贷款条件符合银行的要求,但最终没有通过贷款申请,最终筛选的原因时发现,因为他们是原始信用白人家庭,所以他们最终拒绝了。什么是征信白户?简单来说,信用白指既不在银行贷款,也没有向银行申请信用卡。你可能认为这很完美,但你没有向银行贷款的历史。从银行的角度来看,因为你没有信用卡历史,没有还款历史,所以银行不能告诉你你是否是一个信用良好的人,所以在这种情况下,银行会很容易的拒绝贷款给你!

二、逾期:我们都知道,现在几乎每个人都有信用卡,但是,由于一般收入跟不上消费水平,所以有很多人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会出现逾期。但是,如果你只是因为偶然的事故而逾期,你仍然可以向银行申请贷款,银行不会追究太多。然而,如果你有很多逾期付款记录在你的信用,那么你想获得银行贷款申请是不容易的。

三、政策限制:为什么因为政策限制人们不能借钱买房,你知道,随着政府对房地产市场的监管力度加大,很多城市都进入了“限购时代”。如果你住在一个有“购房限制”和“贷款限制”的地方,你基本上是在和抵押贷款业务说再见。所以,大家在贷款买房前,最好能先了解自己在买房所处的政策,否则也许自己喜欢的房子“飞”掉了。

四、年龄限制:根据常识,当银行批准按揭贷款时,除了借款人的收入水平和还款能力是银行需要考虑的因素外,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那就是借款人的年龄。如果借款人的年龄不符合银行的标准,如未成年或超龄,银行也可以直接拒绝贷款。因此,当买房需要贷款时,最好让合适的年龄的人去银行申请贷款,这样成功的几率就会大一点,否则最终的结果可想而知。

缺乏财务能力:我们都知道,在向银行申请贷款之前,银行会要求申请人提供基本的个人信息。假如在这个过程中银行发现你的收入水平较低,还款能力不足,那银行也会向你进行拒付贷款。因为从银行的角度来看,如果你没有足够的钱,你可能会违约,到那时,银行会向谁要钱呢?而对于借款人来说,由于自己的经济能力较弱,一旦出现断供,你辛辛苦苦买的房子就会变成别人的,那是得不偿失。所以,当你不确定自己的经济能力时,最好不要申请贷款,这是一种提醒哦!

当然,房子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之一,每个人都想要一所房子,这是可以原谅的。然而,如果你没有资格申请贷款,最好还是等一等。买房子不是一件小事,而且需要的钱也不是小事。如果你知道自己不符合银行的贷款要求也偏要贷款,那么最后不但申请被拒,你的信用也会体现在上面,那时,即使你想后悔也没有办法。所以,在贷款买房之前,我们先看看自己是不是属于以上五种人,如果不是,那么你可以放心大胆的去申请贷款,通过的希望就更大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地产 购房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