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买房需要从银行贷款的要留意,这几种事都可能给银行白白送钱!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6-52017292_0.shtml

买房需要从银行贷款的要留意,这几种事都可能给银行白白送钱!

9 地产客
2019-04-26 13:00

当今的楼市能够不贷款买房的没有几个,工资的上涨远远跟不上房价的上涨,不贷款还真买不起房子,现在贷款的难度也是不小,所以申请房贷,还房贷都不可马虎,毕竟买房不是一件小事。

1、买房

的时候想要申请贷款,首先要知道房子能不能做贷款,一些有问题的房子,银行是不会予以审批的。比如一些人们所说的小产权房、以前的贷款没有还清的房子,还有一些岑仔经济问题没有交割清楚地房子等等都是不能拿来申请贷款的,这些都是在申请贷款之前要必须掌握的,别等到时候前功尽弃落得白忙活。

2、首付不要马虎。随着楼市的调控的不断深入,房地产市场已经进入了很严峻的时期,现在银行贷款也在收紧,审批是很严格的,所以房贷的审批不可马虎,购房者不要轻信一些不合规的操作,首付贷款是不可能用来支付首付的,一套房子怎么可能申请两笔贷款呢?这样的做法肯定是行不通的。

3、申请房贷的资料要很充分。申请房贷事先要有充分的准备,把所需要的资料准备齐全,尤其是个人的征信不要马虎,你可以提前了解自己的征信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不要觉得银行不了解你的征信情况,在申请房贷的过程中银行首先了解的就是你的征信情况,现在是一个大数据的时代,这是很容易做到的。其中信用卡的逾期问题过多,银行是可以拒绝申请的。

申请房贷要实事求是,不要搞虚假材料,否则等到银行拒贷就麻烦了。另外在申请贷款的过程中,很多的事情尽量亲力亲为,不要随意将事情交别人办理,别等出现了问题后悔也晚了。

4、公积金的账户也不可马虎。很多人为了理财的需要或是其他的情况频繁动用公积金,要注意公积金的账户余额可能直接影响房贷的申请,所以在申请房贷之前公积金的账户还是不要随意乱动为好。

5、与房子相关的房产证、合同等一些相关的法律性的文件要妥善保存,房贷的期限是很长的,一定要保管好不可大意,别等用的时候找不到就麻烦了,办不了房产证就悲催了。

6、还清房贷之后不要忘了撤销房产抵押,这是很重要的,否则的话别把辛辛苦苦那么多年买来的房子丢了。

总之,各位购房的朋友们,在申请房贷、还房贷的事情上不要马虎,购房无小事,小心才能驶得万年船,你说是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产 小产权房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陈文静:北京再优化公积金政策,主要针对哪类住房?
中新经纬
刚刚
市场
市场仍在筑底,核心城市核心地段将优先复苏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华为Pura 70系列今日先锋开售,天津门店现抢购热潮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杭州政协召集部分房企座谈:加强一二手房联动激发市场活力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