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提前还房贷能节省利息,但这3种人千万不要提前还房贷!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6-52017295_0.shtml

提前还房贷能节省利息,但这3种人千万不要提前还房贷!

9 地产客
2019-04-26 13:00

大家都知道现在可能达到几百万买房子,有很多家庭不拿出那么多钱,所以这次我们将去银行贷款,他可能会先付首付,然后其余的抵押贷款,我买了房子后,如果你的经济能力相对比过去,可能有很多人会立即支付自己的抵押贷款,因为它可以节省很多的利益。

虽然可以节省一定的利息由于贷款,因为利息计算根据剩余的贷款额度,但如果你花,剩下的更多的利息将会越来越少,但这三个人不选择提前还房贷,你可能,省小钱吃大亏的,首先,第一个是公积金买房或商业贷款利率折扣买房子,因为如果你想买一所房子根据这种方式,你有很多优势,所以你不会那么努力,提前抵押贷款。第二种人是已经偿还了一半以上贷款的人,因为你已经偿还了大部分本金和利息,所以在这个时候提前还款不是一个好主意。

第三种人是投资者,如果你有一个好的投资渠道,你可以把钱拿去投资,当然最关键的是投资的回报率一定要高于按揭利率,否则你可能会面临很大的损失。但是我们必须提前还款时一定要注意,如果你是一个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买房子,谢谢你,也一定要业务提前,因为商业贷款利率非常高,在抵押贷款之前,一定要记得去银行取他们的抵押登记,申请贷款,因为一般的房子在银行抵押贷款,所以你必须去取消,或之后还抵押你的房子不是你自己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积金 房贷 公积金贷款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