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未来在三四线买房记得避开这种房子,它的后果远比房价下跌要可怕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6-52017301_0.shtml

未来在三四线买房记得避开这种房子,它的后果远比房价下跌要可怕

9 地产客
2019-04-26 13:01

在互联网上有很多评论并不乐观的三线、四线房地产市场,说,二手住房市场冷卷价格下跌,呼吁公众不要在三、四线城市买一套房子,但不是在三线和四线在哪里买房子?现在一线和二线城市的房价仍然是非常高的,即使有一个降价,这仍然是一个小变化,房价仍难以实现对大多数人来说,他们还必须回到第三或第四层如果他们想买一栋房子。

所以问题是你还能在三四线城市买房吗?小的一系列建议,如果纯粹是自住购买可以看到自己的经济状况,但在三、四线城市的住房不推荐购买,很多人会认为小系列是一个小的财产或旧破碎的小,而不是今天说的是另一个房子,期货。

未来两年在三四线城市,最好不要买房!

旧的购买风险和破碎的小房间,小产权的房间不在这里说,每个人都应该有见过少,未来几年(至少两年)如果在计划3或4线城市买房子最好不要购买期房,如果买,买礼物房间或存在的房间,因为房间需要房间的不确定因素太多了。

每个人都不应该听到住房不那么多年来,买期房有很多烂尾风险,小编的四行今年会有几个建筑成为烂后小隔间,两年多的空间或或多或少都有这种风险,在烂后小隔间和房地产,房价下跌的贬值的后果更可怕的每个人都应该清楚在我的心里。

为什么未来三四线城市会有更多未完工的建筑?有几个原因

棚户区改革力度减弱,房价企稳动力减弱

近年来,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暴涨离不开棚户区改革的推进。从今年公布的政府工作计划可以看出,今年棚户区改造目标可以用一个夸张的词来形容,就是“减半”,几乎减半。与此同时,政府过去购买的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模式也发生了变化。

过去,大量棚户区改造安置资金流入房地产市场,导致房价居高不下,未来几年房价潜力被透支。目前,棚户区去库存改造任务已基本完成。从历史舞台上退休的时候,如果没有棚户区改造,房价上涨的动力就会变得不足。

最三四线城市房价在未来的政策下,“城市ShiCe”将继续保持稳定,所以房价仍可能不存在小幅波动很大,周期很长,并与房间买期房好长期的心理施工期间的房间,只要一天不把房间必须是可怕的一天,害怕失败,害怕价格的下降。

开发商资金压力大,资金链断裂崩溃

现在许多房地产开发商面临的困境是缺乏资金,土地成本高,银行贷款不是强迫,房价很高,房子不能卖,首都不知道何时恢复,许多中小房地产企业不能承受资金链的断裂,最后房地产只能死于非命。

与前两年相比,大房企已经占据了三、四线城市。现在,大房企都有点“闲置”,纷纷寻求转型,选择退出三四线城市,一些中小房企难以支撑。他们能坚持多久?

三、四线城市人口大量外流

除了一些经济发展较好的城市出现少量的人口流入外,大多数三四线城市都面临着人口流失的问题。剩下的人口主要是老年人、儿童和妇女,他们的生产能力薄弱,不能支持经济发展的负担,也不能吸引大量的人口和资源。

此外,在经历了大面积棚户区改造的三四线城市,当地居民普遍拥有多套住房,而那些有能力买房的人也在房价上涨的前几年就购房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地产 房价下跌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