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炒房客手里的房即使降价,都没有人愿意接盘,其中原因令人心酸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6-52017373_0.shtml

炒房客手里的房即使降价,都没有人愿意接盘,其中原因令人心酸

9 地产客
2019-04-26 13:31

对于很多购房者来讲先要买房子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毕竟最近几年房价上涨比较快速,很多的购房者都感觉到很大的生活压力。但是如今很多炒房客手里有比较多的房屋,但也让炒房客着实感觉到着急。炒房客手里的房即使降价,都没有人愿意接盘,其中原因令人心酸,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炒房客手里的房即使降价,都没有人愿意接盘,其中原因令人心酸

一、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随着楼市调控不断加码升级,虽然各地的二手房价格仍然在继续上涨,可是炒房客却风光不再,他们再也不能套现离场了,反而却为了日益上涨的房价而发愁。对此,有许多读者不认同,认为着三刻是买不起房子就盼着房价下跌,对炒房客这个群体各种羡慕嫉妒。但事实上,三刻之所以这样判断,是有着自己的理由的!

那么,理由是啥呢?很简单,炒房客套现离场的前提是有刚需族前来接盘。但问题在于,一二线城市的楼市基本上被冻结了,而且刚需族就算买房子,也是去买开发商的新楼盘,因为那样做的话首付更少,也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但是,二手房则有许多税费成本和严重的信息不对称问题。更关键的是,一二线城市的新房子都被限价令压住了,一般比同一个地段的二手房要便宜20%以上,所以一二线城市其实已经没有了炒房客的套现空间。

而三四线城市同样不容乐观!这里虽然没有限价,但二手房同样面临着无人接盘的情况。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但根源还是真正的刚需族都买不起了!试问,每个月拿着4000多的工资去购买炒房客手中已经标价超过1万元每平米的房子,这得需要多大的勇气?而那些有实力、收入水平又比较高的刚需族都跑到哪里了呢?

炒房客手里的房即使降价,都没有人愿意接盘,其中原因令人心酸

这就要提一下现在一二线城市的招贤令了!过去,为啥不把落户门槛降低呢?为啥现在却又对外地人如此欢迎?说白了,就是一二线本地的刚需族要不然就是不需要房子了,要不然就是买不起房子了,只能靠着外面的这些刚需族涌入,这样才可以产生对房子的刚性需求,进而托住房价。但问题是,刚需族的总量是有限的,都流向了一二线城市的楼市中,三四线城市的楼市该咋办呢?

所以,有价无市就成了三四线城市二手房交易市场的常态。本来,炒房客想着等待小县城的刚需族涌入三四线城市,这样就慢慢积累能够接盘的刚需族了。但问题是,炒房客这次的算盘打错了,因为房产税即将横空出世,目标就是这些来到三四线城市恶意炒房的家伙们!

炒房客手里的房即使降价,都没有人愿意接盘,其中原因令人心酸

二、买房子什么时候合适?

1、新房第一次开盘时

一个分若干期开盘的项目,会一期比一期卖得贵,所以新房第一次开盘的项目一定会是优惠力度较大、整盘价格较低的那次,即便之后楼市下行,但不到万不得已开发商是不会降价的。

2、上半年比下半年合适

上半年比下半年买房相对来说时机会更好一些,因为上半年有“两会”,两会上一般都会出台一些房地产政策,房价比较稳。同时,一般新政的出台都会使开发商推出一些优惠政策。

3、有团购买房机会的时候

现在有很多开发商都会和第三方合作,比如代理公司、媒体、中介和当地一些大的公司企业等,开展团购活动。参与团购,就可以在原房价的基础上,享受到额外的优惠。

炒房客手里的房即使降价,都没有人愿意接盘,其中原因令人心酸

4、年底、年初买房都不错

春节前后,除了有开发商推出“返乡置业”的活动外,这个期间一般也是上班族们相对比较空闲的时期,大家有更多的时间去挑选房源。除此之外,年底和年初一般是一年中房价相对稳定的时期。

三、买房后装修房屋技巧是什么?

1、鞋柜的隔板不要做到头,留一点空间好让鞋子的灰能漏到底层,水槽和燃气灶上方装灯。定卫生间地漏的位置时一定要先想好,量好尺寸。地漏好位于砖的一边,如果在砖的中间位置的话,无论砖怎么样倾斜,地漏都不会是低点。

2、卫生间,空调插座均未设计开关。特别是卫生间电热水器,以一双级开关带一插为宜。如要关去电热,拔插头有危险。

炒房客手里的房即使降价,都没有人愿意接盘,其中原因令人心酸

3、关于面砖阳角部分的处理方法,归根到底是看工人的水平。如果泥水工工人水平不错,而且磨瓷砖的工具比较好的话,就应该毫不犹豫的选择磨45度角的做法。从效果上来看,只要磨的好,磨45度角的阳角做法,是漂亮的!如果工人的水平确实不怎么样,那么你还是选择用阳角条吧,因为磨的不好的45度角做法还不如用阳角条的效果。

很多的朋友们都去知道,市场房价之所以上涨与炒房和炒房是有一定关系的,所以很多的炒房客在出售房屋的时候,很多的购房者不愿意购买。相信未来通过国家政策的调控,对于炒房客的打击也会更加严重,而房地产市场也会更好的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税 房价 春节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祝九胜:金融机构的支持态度是肯定的,力度是足够的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