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贷款办不下来怎么办?你考虑过这个问题吗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6-52017397_0.shtml

贷款办不下来怎么办?你考虑过这个问题吗

9 地产客
2019-04-26 13:32

现在大多数人购房贷款,贷款买房子,也就是说,买方都做好了准备定金首先支付给卖方,其余的房子由买方,从银行贷款,借款审批后由银行向卖方付款,这种方法的优点和缺点,很多人在贷款手续之前,实际上对银行贷款不是很理解,所以无法得到贷款吗?你想过吗?

如果贷款失败了怎么办?你想过吗

首先,了解贷款失败的原因

正常情况下,买房后办理贷款手续,大多数银行可以在签订贷款协议后1-2个月发放贷款,这是一个正常的时间范围。如果买方确实等了很长时间没有等银行贷款,不妨咨询一下贷款银行,了解一下贷款无法办理下来的具体原因。

一般贷款不归结为三种情况,开发商的问题,购房者的问题,非买卖双方的问题。例如,开发商未取得预售许可证或房屋不符合销售条件,这种情况属于开发商的责任;如果问题出在买方自身,很可能是买方的信用、流水、债务等条件不太好;非买方和卖方问题主要是指贷款政策或银行规章制度的变化,导致买方无法贷款,这是一种不可抗拒的力量。

第二,补救贷款

很多买房的人在议价银行办理下不下来贷款,想匆忙换银行,其实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对当前银行贷款采取补救措施。如果开发商和不可抗力因素导致买方不能申请贷款,且这些因素不能改变,买方可以根据协议终止购买合同。如果是买方自身的问题,建议增加首付金额,减少贷款申请金额,在准备好所有材料后向银行申请贷款。

第三,改变银行

这种方法是,大多数贷款被拒绝,买家会认为购房者申请贷款前几个银行知道他们的特定需求的服装,这样的买家如果银行不贷款,采取补救措施的情况下也不习惯,可以改变银行贷款申请贷款,不同银行贷款条件和审计的规定是不同的,也许在其他银行相同的条件。

四、找担保公司

一些购房者之所以被贷款银行拒之门外,主要是因为他们资质差,在这种情况下,即使是贷款银行,其结果也是一样的。如果买家真的喜欢这套房子,这个时候可以找一家贷款担保公司,但是买家需要注意的是担保公司和贷款银行是不一样的。找担保公司所涉及的成本直接比银行贷款成本高,除了需要借款人支付手续费外,还需要支付承担保险费、利息费用等费用。

上面介绍了关于贷款不能去做的,现在在许多主要城市将受到限制,买房子,购房者在买房之前如果没有清楚地了解在当地的住房政策,可能是因为他们不符合当地住房条件和银行拒绝贷款,所以小编建议,买房子之前还是有必要先做一些准备,买房子。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贷款 城市 第三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