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为什么来这里的人说如果他们能买二手房,他们就不会买新房?最初的“例行公事”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我们每个人每天都需要进行大量的买卖活动。我们经常毫不犹豫地购买价格相对较低的东西,但我们非常纠结于价格相对较高的东西。担心他花了很多钱,没有买他喜欢的东西。尤其是在买房的问题上更为谨慎。毕竟,许多家庭一生都在买房,自然需要认真对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6-52017503_0.shtml

为什么来这里的人说如果他们能买二手房,他们就不会买新房?最初的“例行公事”

1 人人房
2019-04-26 14:01

我们每个人每天都需要进行大量的买卖活动。我们经常毫不犹豫地购买价格相对较低的东西,但我们非常纠结于价格相对较高的东西。担心他花了很多钱,没有买他喜欢的东西。尤其是在买房的问题上更为谨慎。


毕竟,许多家庭一生都在买房,自然需要认真对待。无论是地段、房屋类型还是楼层,都会被深入观察。许多人甚至会比较几栋建筑,然后决定买哪栋。当我们买房子的时候,我们也会遇到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那就是,我们应该买二手房还是新房?

 

前一段时间,一位前人士告诉提交人,在买房时,如果他能买一套"二手房",他就不会买一套"新房子"。他为什么要这么说?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了我们答案。事实证明,其中有一个“常规”。

首先,“新房”和“二手房”有什么区别?

第一个区别:不同的购买方式

众所周知,我们买房时,只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通过售楼处,另一种是通过中介。当许多人买房时,他们会避免通过中介买房。因为很多人对中介没有好印象,他们认为当他们去中介买房子时,他们会被骗。然而,当通过中介购买房屋时,一个优势是中介通常可以还价。如果你和中介谈得好,你可以省下一笔钱。

第二个区别是“新房子”通常是拍卖行,而现有的很少。“二手房”通常是现成的房子。

目前,许多开发商一期一期地建房。为了确保资本链不被打破,房屋将在建造前出售,从而导致许多新房屋提前建造。买更快的房子需要一定的风险,因为当你买房子的时候,你不知道房子的质量,你只能知道房子交付后的质量。但是,在购买二手房时,你可以清楚地知道房子的质量并进行现场检查。

中国人都有一种喜新厌旧的思想。作者的一个朋友也有这样一个想法,所以当他买房子的时候,他选择了买一个新的。新房子通常更快,作者的这个朋友买得更快。但最终他买了一处结局糟糕的房地产。因此,我的朋友最近一直告诉我,我可以买“二手房”而不是“新房”。

第三个区别:不同的价格

对像我这样的普通人来说,买房基本上就是贷款。虽然他们都是贷款买房,但购买"新房"和"二手房"所需的首付款是不同的。一般来说,购买“二手房”需要40%的首付款,购买“新房”需要30%的首付款。

虽然二手房的首付相对较高,但一些二手房已经翻新,所以购买这样的二手房可以节省翻新的资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二手房 贷款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