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2.ifengimg.com/2019/04/26/f429e7cd1a8bb455d0530750ee55c394.png
佛山禅城举办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宣传活动 传播知识产权文化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据媒体报道,昨日佛山市禅城区举办了“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严格知识产权保护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6-52017518_0.shtml

佛山禅城举办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宣传活动 传播知识产权文化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4-26 14:14

据媒体报道,昨日佛山市禅城区举办了“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严格知识产权保护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禅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同相关部门,以及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康思达液压机械有限公司等30多家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通过宣传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让知识产权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倡导创新主体自觉依法维权,切实增强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并传播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理念的知识产权文化。

对知识产权的尊重是推动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前提,也是禅城区进一步优化提升板块营商环境及创新实力的重要举措,相信未来会吸引越来越多的优质产业和人才落地禅城,而祖庙作为禅城区公认的行政、经济、文化、生态中心,城市各类配套完善,更是聚集了顶尖的企业与人才,无论是生活配套、商业配套还是医疗资源都极为丰富成熟,一手住宅市场一直供不应求。

据了解,龙湖越秀•傲云作为近年祖庙核心板块少有的全新盘,目前已经正式推售,推出户型为涵盖建面约98-129㎡的三到四房大平层产品,表现极为抢眼。地产中介人士表示,由于当今都市人口工作繁忙,基本都需要长辈帮忙照看下一代,所以目前“80后”及“90后”的夫妇购房会有较长远的打算,能够满足三代人生活的三四房成为他们置业首选。

资料显示,龙湖越秀•傲云是回归佛山主城区后推出的拳头产品,项目占地1.48万㎡,规划有4栋住宅,产品涵盖平层和复式。室内设计方面则由荣获英国SBID国际设计大奖的朴悦团队倾力打造。

据介绍,傲云项目是龙湖继“天宸原著”、“双珑原著”等热销经典红盘之后,运用“升级换代产品技法”潜心研发的金钻级产品,项目摒弃传统的十字单体楼,以更高的成本创新设计蝶形布局,确保小区每一户都是南向布局;独创全龄超大架空层,让小孩、老人、年轻人都有属于自己空间。其中 129㎡横厅大四房的经典户型,从超过30种平面模块的组合中,细抠每个空间每1厘米的尺寸计算出的空间,实现采光超12m面宽、双阳台和全屋落地飘窗的设计,无论是观景晾晒还是通透效果,都在空间上体现出了巨大的优势,设计精准到每一寸的空间刻度,务求令居住空间使用率极致化,杜绝多余的走道及暗角,并将“人居本格派”理念引入住宅设计。

这种“升级换代产品技法”能够使得户型通风采光效果达至最佳状态,南北通透,厅房宽敞明亮,更在室内功能区分上采用了动静区分、干湿区分和主客区分的设计,保证户内的各个功能区间能完美搭配、互不干扰,综合各方面因素决定了这种产品在佛山主城区域的稀缺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购房 商业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22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16:1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