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3.ifengimg.com/2019/04/26/3278e4eef72210f5245300f78da5dcd3.png
广州东部置业热情高 龙湖云峰热势加推复式楼王 - 凤凰网房产广州
说到广州东部市场最受关注的改善型产品,就不得不提到位于科学城中心板块的云峰原著项目,自去年10月首次推出精装复式以来,一直凭借超高品质与客户口碑,创下销售口碑双丰收的佳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6-52017522_0.shtml

广州东部置业热情高 龙湖云峰热势加推复式楼王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4-26 14:18

说到广州东部市场最受关注的改善型产品,就不得不提到位于科学城中心板块的云峰原著项目,自去年10月首次推出精装复式以来,一直凭借超高品质与客户口碑,创下销售口碑双丰收的佳绩。

据了解,项目近期推出了复式楼王单位,以TOP系超高标准打造,带来超越式的景观和品质升级。楼王单位有近150米的超高层建筑,是板块内住宅的最高天际线,享有极致的城市视野;楼王单位为小区内景观最好的楼座,可俯瞰开阔的中轴叠水园林,其中台地叠水特聘国际顶尖团队打造马赛克镶嵌水景,带来宛若树根蔓延、又似流溪交错的顶级艺术视觉;而特别打造的星级酒店式三重入户大堂,也为业主营造极为尊贵的归家体验。

随着去年11月广州发布建筑容积率新规,严格控制“向高度拓展空间”,新规落地不仅加剧主城区复式洋房供不应求的局面,类似这种超高得房率的优质物业更是很难再出现于市场上。云峰原著复式大四房特有的上下两层空间设计,不仅为全家人提供了私密的分层生活,也通过高拓展打造出更舒适的居住空间。这在以清一色普通洋房为主的广州市场,如此高得房率、高居住舒适度的复式洋房可谓屈指可数。

资料显示,项目位于科学城板块核心,周边有广深高速、广园快速等多条干道连接市中心,约30分钟车位可直达天河CBD。板块内目前也有成熟的居住配套,有万达等7大综合体、3所三甲医院、8所省市一级中小学、7大公园等醇熟配套,且项目自身建有18班幼儿园和36班公立小学。得益于交通和配套优势的双重叠加,再加上墅级社区的高端定位,云峰原著可谓是片区内改善置业的首选。其面向首改客户量身打造精装复式大四房,可谓是科学城绝版的超高得房率户型,自然更受客户青睐。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达 城市 车位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港股内房股集体上扬 旭辉控股领涨超6%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广东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34.6%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中指研究院:一季度重点城市主要商圈写字楼租金环比下跌0.47%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泛海控股集团被恢复执行38.9亿,累计被执行超298亿
风财讯
16:21
新闻快讯
恒大地产被强制执行2.74亿,累计被执行超526亿
风财讯
16:1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