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2.ifengimg.com/2019/04/26/b08f5c62f2164e7d10b9755fa1c12738.png
广州龙湖双珑原著 五维造景升级打造诗意湖居生活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园林是什么,归根结底是一种生活态度,从无定式,由心做主。在行业内素有“中国园林大师”称号的龙湖集团,最广为人知晓的莫过于“五重园林景观体系”,在龙湖的小区里,所有的园林绿化层次丰富、立体感非常强,打造出远超绿化率指标的景观效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6-52017525_0.shtml

广州龙湖双珑原著 五维造景升级打造诗意湖居生活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4-26 14:20

园林是什么,归根结底是一种生活态度,从无定式,由心做主。在行业内素有“中国园林大师”称号的龙湖集团,最广为人知晓的莫过于 “五重园林景观体系”,在龙湖的小区里,所有的园林绿化层次丰富、立体感非常强,打造出远超绿化率指标的景观效果。而在行业争相效仿时,龙湖的造景制园理念已经从“五重景观”上升到“五维景观”,一个字的差别,是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的深度考量,淬炼的不仅仅是植物搭配、花木栽培的功夫,更是意境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广州龙湖双珑原著是中新广州知识城板块内在售的唯一湖畔墅居大盘,位于近年广州大热板块中新知识城的核心位置,毗邻凤凰湖,帽峰山等稀缺自然景观资源,享有一线湖景山景。在园区的打造上,双珑原著直接运用了五维园林景观理念。小区拥有3万方的中央园林景观相当于5个足球场,并且借鉴新加坡花园城市理念打造主要包括约1000m的入户式风雨连廊中央泳池多功能分区包括儿童池、成人池、躺椅区等同时在保证美观度的同时打造了专业级的游泳标准赛道智能夜光跑道、智能星光观景台等。

广州双珑原著精心打造的园林景观以开阔舒适的花园景观为主设计有三万方的超大私享中央园林景观凭借龙湖25年园林大师造诣精心打造又一顶级花园集日常景观与休闲活动为一体为业主提供家庭娱乐邻里交流的绝佳场所;别墅区更是匠心独具以不同的花香为主题打造龙香漫步道一道一香一步一景。

广州双珑原著还打造了高性价比"国民户型",一经推出就摘得"爆款"称号。"国民户型"在保证户型方正实用优点的基础上,实现空间采光及通风的最大化,更拥有"全飘窗"设计提升观景体验。在收纳空间方面,则充分利用入户玄关柜、衣帽间等位置,最高可拓展空间至10000升,满足业主的储藏需求。

凭借一路飚红的人气和流量以及广受追捧的“国民户型”,龙湖•双珑原著获评为“2018年度区域人气大盘”,成为广州楼市的顶头大热,置业者可持续关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中央 龙湖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能达BEEPLUS创智天地盛大开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