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抓住资产配置全球化风口,我实现了年入百万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每一个努力奔跑的人终将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销售这个行业,汇集了许多有梦想的人,他们勇于挑战新目标,承受高压,荣光的背后,何尝不是充满了汗水和努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5_14-52052448_0.shtml

抓住资产配置全球化风口,我实现了年入百万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5-14 17:41

每一个努力奔跑的人

终将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销售这个行业,汇集了许多有梦想的人,他们勇于挑战新目标,承受高压,荣光的背后,何尝不是充满了汗水和努力。成功从来都没有捷径可循,不断的坚持和突破,用热情高昂的态度来对待自己的每一天,才能实现心中的梦想!

富力澳洲公司成立五年,踏实走过的每一步都是每位员工勤恳付出的结果。2018年度销售工作中,华南区域销售主管李旭文、华北区域销售主管陈彬表现尤为优异!

每一位销售人员,都会有冠军梦,而冠军只有一个。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披荆斩棘脱颖而出,必有其独到之处。下面我们分别采访一下李旭文、陈彬两位同事有何成功诀窍!

93年青年才俊

李旭文

“工作向前生活向前,逐梦路上永少年”

销售战绩:37套、1.3亿

2018富力澳洲华南区域销售冠军

因为热爱 所以值得

Q:功的背后难免不了挫折,面对困难的你,是如何克服的呢?

A:过去的3年里遇到比较大的困难是在17年底,那时恰好布里斯班和墨尔本都加了税,导致整个市场的老客户都放弃购买,非常抵触澳洲房产。

在做了大量的市场数据分析与客户的心态剖析以后,我对客户的需求有了重新的认识。随着人民币的贬值,市场经济的衰退,很多高净值人士购买澳洲房产其实更多的是为了资产的保值,以对抗人民币贬值和国内经济衰退的风险。通过富力澳洲这个平台,让更多的客户对海外的投资有了认识,有了途径去做资产的配置,而这份工作也就变得非常有意义!

Q:你累积下来的客户中,哪位客户给你留下的印象最深刻? 

A:在我的工作经历中,印象最深的客户是邹总。我在17年开始接触他,通过长时间的深入了解,他从一开始对澳洲不是很了解到非常认可富力集团在澳洲打造的项目。在短短的两年的时间,他已陆续购置了8套富力澳洲房产,包括CBD水景学位房布里斯本1号、城央综合体LiveCity等等,现已成为富力澳洲优秀的分销代表之一。

携手富力 展望未来

Q:了销冠荣誉,你认为你还在工作过程中收获了什么?

A:这份工作带给我的收获是发掘了多圈层类的渠道,给我带来了很多客户资源,这也是我取得销冠最重要的手段之一。感谢富力澳洲公司给了我这么一个平台,取得优异成绩之余,还让我感受到了温暖有爱的工作环境!

同时,陈彬同事对取得销冠的经历却是有另一番见解。通过一次偶然的买房经历,让他看到了海外房产市场的机遇,毅然地加入了富力澳洲公司,以独特的方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让我们来听听他的成功路上有着怎样的秘诀吧!

洞察客户高手高高手

陈彬

“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热爱每一刻”

销售战绩:36套、1亿

2018富力澳洲华北区域销售冠军

销冠之路 经验满满

Q:你的工作过程中遇到过哪些大困难,而你又是如何克服的?

A:工作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困难,包括流程上的、手续上的以及人事间的。其实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法,还是要靠完善的游戏规则和上下级、与各部门同事之前亲密无间的配合与支持,才能达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相互帮持。要一切均以成交为最终目的,以客户满意为最终成果。

Q:为一名销售专家,您是如何自拓客户和维持客户黏性的?

A:从以往的经验来看,由于富力在北京体量较大,基盘客户积累较多也相对成熟,之前自然来访或400成交客户多以老业主为主。

首先,他们对富力品牌认可度较高,且他们具备一定的购买能力和投资意识或者是海外购房切实需求。虽然有大多数客户已经了解到我们澳洲项目,但仍存在着没有时间进一步了解的客户。所以针对富力自有物业和商业还需进行进一步的系统性地开发和挖掘,还是会提供一些稳定的客户源。

另外,还针对性地去寻求市场上一些与澳洲房产相关行业的客户群体,如:留学、移民、投资等一些有切实需求要去到澳洲的自用客户,以及手握资金想投资不确定方向的一些投资型客户。

第三点,培养出只做我们项目的专业小团队去精心地去开拓澳洲客户,提供稳定输出。从个人角度来讲维护客户黏性最好的收益就是客户继续为我们推介全民营销客户,所以这一点也非常重要,要保持与老业主良好的互动,进行一些针对性回馈活动,来保持长此以往良好的客情关系。从新发起老带新旋风。

不忘初心 畅想未来

Q:为华北区的销售冠军,你有什么经验要跟大家分享的吗?

A:要成为一名销售冠军,首先要拥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做到第一时间提供客户所需的帮助及解答。其次,你要对热爱你所负责的项目,熟练掌握谈判技巧及项目产品知识、当地文化。当然,良好的沟通能力也是很重要的,协调好与各部门的沟通和帮助给予,在你的职业路上会起到非常大的帮助。

2018年销冠们的荣誉属于过去,未来之路必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人生如棋,我愿为卒,虽行动缓慢,可有谁曾见我后退。这正是富力澳洲所倡导的团队文化,让大家通过个人的努力与价值实现,完成整个团队的飞跃与进步,梦想成真前总有质疑与嘲笑声路过,唯有鱼跃龙门的那一刻才能证明自己绝非池中之物。让我们共同祝愿各位同事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发光发亮,取得更好的成绩。

富力澳洲,成立于2014年,五载深耕墨尔本与布里斯班两大城市,致力于为居者打造舒适人居典范。

▲富力·布里斯本1号

富力·布里斯本1号,坐落于布里斯班CBD南,踞城市核心,观蜿蜒河景。更是第一州立高中学位房,昆士兰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等8大名校荟萃,毗邻在建的South Bank地铁站,Boundary Street等多个成熟商业区,周边汇集州立图书馆、会展中心等多元配套。医院、公园、沿河绿道等市政设施紧密围绕,置业于此,举步繁华,尽享多彩人生。 

项目特推出十套特惠房源,总价183万人民币起,即可入住布里斯班CBD!现还有少量包租房源,购买更享澳洲知名物管公司的一站式无忧包租服务,即买即收租。

▲富力·美墅

富力·美墅,坐落于澳洲布里斯班南Rochedale区,拥享昆士兰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等公立大学资源,书香氛围浓郁。近华人宇宙中心Sunnybank,布里斯班东/南区两大购物中心、全澳知名的QEII Jubilee医院等。项目一期推售69块永久产权土地,可专属定制独栋别墅,由您自由建造梦想家园。

▲富力·博士山

在《墨尔本2030规划》重点发展区域Box Hill中的富力·博士山,位于墨尔本成熟华人区,素有澳洲“小香港”的称号, 2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CBD商圈,周边拥有世界百强名校莫纳什大学、迪肯大学,完善的综合性商业配套,打造空中退台花园,一站式生活无忧。

 


▲富力·Live City

同样,位于墨尔本Footscray区的富力·Live City,墨尔本2050规划重点西南部走廊地带,也是墨尔本城区内最后一个价格洼地。享受4.5公里CBD国际都会商圈,周边23所名校全龄段教育,2公里完美生活配套,享5分钟缤纷生活圈,30分钟立体交通网络。

富力澳洲五周年特惠,认购立享FIRB费用减免,土地产品按时签约更享特别折扣优惠,赶快行动吧!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2、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3、文章部分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4、若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在公众号后台留言告之,我们将立刻予以删除;

5、富力·美墅五周年特惠特惠不含印花税减免优惠,且签约特别折扣仅针对土地产品;富力·布里斯本1号项目五周年特惠不含FIRB费用减免;富力澳洲公司拥有活动最终解释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购房 北京 【责编】 侯燕婷(PO35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昨天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