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这场最美的发布会,惊艳了贵阳…… - 凤凰网房产广州
一场名为“天赋C位,重开纪元”的招商发布会,从开场前3分钟,惊艳到落幕,燃爆了贵阳朋友圈。同为发布会,为何他们如此创新与颠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5_15-52055696_0.shtml

这场最美的发布会,惊艳了贵阳……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5-15 17:38

5月11日,一场名为“天赋C位,重开纪元”的招商发布会,从开场前3分钟,惊艳到落幕,燃爆了贵阳朋友圈。同为发布会,为何他们如此创新与颠覆?

 

(招商发布会现场 来宾合影留念)

从发布会的择址,便可领略其中的非同凡响。观山湖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一个国际型会议展览中心,是对外经贸活动的重要窗口。选址于此,既与主办方——贵阳美的置业广场,地标型城市综合体的气质相符,也与发布会“面向全球,招商盛启”的主题相呼应。

 

(观山湖国际生态会议中心)

整场发布会以“炫丽缤纷”作为视觉特性,从模特表演,到氛围营造,从商业场景,到项目演绎,都进行大幅度、高匹配的色彩渲染,来宾们无不目不转睛地盯着舞台秀场,以防错过任何视觉震撼。

 

(模特缤纷华服展示)

(招商发布会现场 座无虚席)

璀璨缤纷 美好来临

模特身着缤纷华服在入口处迎宾,在贵阳美的置业广场“我就是中心”的霸气中,上演最IN的时尚潮秀。

 (缤纷模特 迎接来宾)

签到处,精美繁花、波浪圆形与主题“天赋C位,重开纪元”互为衬托,以美好的姿势,迎接贵宾的莅临。

 (签到处背景板)

序厅的布置,颜值与内涵并重。穿着华丽的模特,与来宾们合影留念。

 

(序厅布置概况)

铿锵有力的“M”型音乐秀场,在来宾的聚光中摩登上演,恰当好处地渲染现场期待、精彩、美妙的气氛。

 (M型音乐秀场 倾情演绎)

而永辉超市、华谊兄弟影院、卡通尼乐园和胜道体育等重磅商家,携手点亮了贵阳美的置业广场的霓虹灯光,彰显体验为上的商业宗旨。

 (品牌logo组成霓虹场景)

 

(品牌墙logo展示)

贵阳美的置业生而不凡,既延续了美的置业集团“中国地产上市房企30强”的品牌血脉,更有着“十年深耕,15盘联动瞩目西南”的实力助阵,而这一次在商业领域的发力,更是有备而来。

 (美的置业集团发展书卷)

 

(美的置业服务团队 风采展示)

天生C位 重构商业纪元

开场前3分钟,一段3分30秒的定制视频,用“极致色彩、高端逼格、先锋艺术”打响发布会头炮。

(流金开场动画 炫酷登场)

 (流金开场动画 炫酷登场)

 (流金开场动画 炫酷登场)

在节目安排上,一场璀璨梦幻,科技动感的灯光秀,在磅礴多彩的舞台氛围里,点燃了现场热烈的气氛,正式拉开发布会序幕。

(灯光秀 闪烁演绎)

 

(定制化倒计时 宣布进入美好秀场)

唯美浪漫的星河长裙歌舞秀,也成为发布会的亮点之一。舞者倾情演绎,数十种激光随着音乐变换,长裙呈现色彩斑斓、妙不可言的视觉效果,别开生面地宣告贵阳商业进入更璀璨斑斓的时代。

(星河长裙 歌舞演绎)

 

(星河长裙 歌舞演绎)

 一段魅力女团的带感热舞,激情四射,彰显青春生长活力,与发布会给来宾带来的震撼一样,直达人心。

(女团动感表演 震撼人心) 

作为商业浪潮中的新生——贵阳美的置业广场,以内容饱满、色彩炫酷的姿势,呈现在来宾的眼前。有别于传统发布会的平面演绎,本次发布会使用网红设计语言——迷幻流体,定制动态背景特效,作为项目PPT的视觉呈现。

 (发布会 主视觉)

在颜色使用上,以大幅度流动的玫红色、科技蓝及金黄色等,组合成具有超强视觉冲击力的效果,既衬托项目缤纷、多彩与极致的商业特性,也引领了行业发布会产品诠释的新篇章。

(发布会 产品演绎)

对于内容,主办方进行了“以现在定义未来,重构高光时刻”的主题演绎。据美的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招商总监江雯女士介绍,贵阳美的置业广场以“未来的眼光”去打造,核聚“城市 C位”、“区位 C位”、“企业集群 C位”、“交通 C位”及“人口 C位”等众多优势,让贵阳商业的每一刻,都成为高光时刻。

 

(贵阳美的置业广场 全维度C位)

在体验场景里,贵阳美的置业广场引进与之相匹配的品牌商家,无论是日常面、潋滟面、风尚面,还是饕餮面、动感面、成长面,消费者都能感受贵阳美的置业广场,为精彩生活带来的面面俱到。

 

(贵阳美的置业广场 正门入口展示)

活动现场,贵阳美的置业广场与永辉超市、华谊兄弟影院、卡通尼乐园与胜道体育四大主力商家签署合作,宣布贵阳商业进入高光时代,重构繁华新格局,城市发展因此而更出彩。

(主力商家 签约仪式)

除了签约四大主力店之外,贵阳美的置业广场首度公布了一批意向入驻品牌,包括:中奢集合店、冠军、EA7、百丽集团、亨吉利钟表、adidas originals、NIKE KL2、雅园餐饮、百胜餐饮、优太客喜、亮欢寨、孩子王、大玩家 、华为、Only、Vero Moda、卡宾、太平鸟、马克华菲、Selected、Jack&Jones、达衣岩、Z11、adidas kids等30多家。

(意向商家启动仪式)

 

(意向商家启动仪式)

 

发布会最后,在璀璨星光中,贵阳美的置业广场,面向全球的招商,正式启动!而这启动,仅仅是强强联合的开始,贵阳美的置业广场将与更多顶级商家达成深入合作,为城市塑造更多的好时光。

 (全球招商 隆重启动)

完美绽放 媒体大咖争相报道

贵阳美的置业广场招商发布会,从一开始便受到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在活动现场,来自贵阳的重磅媒体、自 媒体争相报道、精彩言论层出不穷。是的,属于“天赋C位,重开纪元”的裂变传播,才刚刚开始……

(媒体采访主办方及商家代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美的置业 观山 星河 【责编】 侯燕婷(PO35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恒大汽车主营医美,巨亏1100亿,狂砸3亿做推广...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世茂服务2023年营收82亿 核心指标稳中有升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ZANMANGLOOPY天津首站“女明星午茶花园”,大悦城邀你粉粉过春天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17:24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17:0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