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白云新城“无冕之王”销冠 新世界云逸推新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华师、培英11所名校加持品质生活成熟大盘受家长推崇每年的5月份,是幼升小的报名季,作为正式学习生涯的第一步,幼升小的重要性,不亚于中高考,这也是众多学爸学妈的焦虑所在。古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今有家长择校而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5_17-52061727_0.shtml

白云新城“无冕之王”销冠 新世界云逸推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5-17 17:41

华师、培英11所名校加持 品质生活成熟大盘 受家长推崇

每年的5月份,是幼升小的报名季,作为正式学习生涯的第一步,幼升小的重要性,不亚于中高考,这也是众多学爸学妈的焦虑所在。古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今有家长择校而居。住房与教育对于国人来说一直是头等大事。

据广东省统计局2019年全省统计概要中显示:近5年广州常住人口增长182万,连续4年保持每年逾40万人的增量。越来越多的人,正在涌入广州。2019年1季度广州一手住宅供求双双走高,一手住宅新增供应达15183套,同比增长11.1%,创近6年新高。同时,在4月中,广州各区的幼升小招生工作细则就会陆续公布,名校、学位也成了众多家长关注的对象,以名校为购房目标的置业者明显增多。

(图片来源于网络)

目前随着广州嘉禾云创智谷近期的公开招标,广州设计之都6月的动工,空港大道三期的来袭等众多利好,白云新城板块嘉禾望岗片区成为置业新热点。现今又到了黄金招生季,拥有华师、培英等11所名校的白云至强教育大城迎来了众多家长们的青睐,阳光家园数据显示,新世界·云逸始终居白云销冠,无愧白云新城的“无冕之王”。

在新世界云逸,从幼儿园、小学、至初中,涵盖2-16岁全龄段的优质名师教育,孩子上学,不出小区门,步行即达托儿所、幼儿园,从华师附中实验小学、华师附中新世界学校到广州培英中学(岭南)初中部,孩子欢心,父母放心。

新世界·云逸 家门口11所名校育英才

新世界·云逸,作为岭南新世界新推升级之作,依托19年的深厚人文积淀,引进先进的教育配套,拥享华师、培英名校教育体系:包括华师附中新世界学校(初中)、百年培英中学初中部、3所华附实验小学、6所华师附幼等逾11所优质学校。 华师附中新世界学校,作为由华南师大附中和新世界中国地产联合创办的学校,拥有一支关护学生、德才兼备、结构完善合理的优质教师团队,办学业绩显著。2018年,共有237人的中考成绩在700分以上,其中7人成绩高达750分以上,前200名平均分高达722分。

培英中学,一所创办于1879的百年名校,自1993年就被评为首批广州省一级学校。岭南新世界培英中学初中部,是白云区第一批智慧校园试点学校。在新世界·云逸,从幼儿园、小学至初中,涵盖2-16岁全龄段的优质名师教育,孩子升学不必“孟母三迁”。在如此完善的教育配套设施下,孩子能从小就获得全系菁英教育,选择新世界·云逸,是为孩子未来打算的明智之举。

新世界·云逸 致美生活大城

新世界·云逸,作为一生无忧之所,既能兼顾孩子的教育问题之余,更能够在家楼下坐揽都心万象生活。新世界·云逸,楼下即是50万方全新标杆式商业综合体云门NEW PARK,汇聚八大不同业态,通过的全新商业模式,带来“MALL+PAPK”创新城市生活理念。尽享多元品位生活。

除此之外,新世界·云逸距离嘉禾望岗地铁站300米,是2/3/14号线的地铁交汇中心点。同时,新世界·云逸根据轨道、车流、人流的走向设计了不同的动线,在不同的高度,用天桥或隧道,把人流、车流连接到邻近小区,使新世界·云逸成为能够惠及整个岭南新世界社区,集文化、体育、商业和悠闲于一身的多功能社区中心。在这里,你所向往的学习、购物、出行、休闲、娱乐、居住,都可以得到全方位的满足,可以说接近理想都会生活的极致。

新世界·云逸目前主推90至170平方米的三至四房,打造广州当前最主流的户型,产品户型方正,采光通透。尤其值得称道的是约170平方米的四房,纯东南向,更望中轴1.5公里景观大道。而新推约120平方米的3+1户型干湿分区明显,三个房间都朝西南向,日照时间充足,且带大采光飘窗,整个户型几乎没有过道,空间用到极致。主卧带衣帽间及卫生间,私密性强,另一个多功能间灵活百变,可做书房、茶室等。

(123㎡样板房)

(171㎡样板房)

新世界·云逸作为不可多得的百年名校生活大城。对于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家长来说,好生活与好学校,仅一步之隔。目前的广州中心区一手现楼在售很少,正火热销售的120㎡与170㎡两款户型则颇受业主欢迎。黄金招生季,紧握置业好时机。

新世界·云逸90-170㎡云山中轴智慧尊邸,循众加推!

预约热线:020-61118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商业 社区 【责编】 赖谷兰(PO25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