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新广州知识城9年腾飞发展 智慧新城已逐渐成型 - 凤凰网房产广州
自09年至今,中新广州知识城发展度过了第一个十年,在这十年的发展中,知识城已然是一座高起点、高占位、大交通、大产业的智慧新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5_21-52069414_0.shtml

中新广州知识城9年腾飞发展 智慧新城已逐渐成型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5-21 14:46

自09年至今,中新广州知识城发展度过了第一个十年,在这十年的发展中,知识城已然是一座高起点、高占位、大交通、大产业的智慧新城。

中新广州知识城于2018年11月正式上升为中新国家级双边合作项目,规划方面,知识城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原始的山体和水资源环境,在产业上,知识城将重点围绕“IAB+NEM”战略,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目前,知识城已拥有8大支柱产业集群、数10所国际顶尖科研机构和1382家企业,累计注册资本约1294亿元,吸引了阿里巴巴大数据中心、中国移动华南研发基地、GE生物科技园、西门子等多家全球500强高新企业入驻。随着板块不断深化发展,未来知识城将超过60万高新人才在这里工作和生活,为了给产业、人口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宜居的生活环境,知识城已大手笔投入基础建设,围绕生活的各个环节完善园区配套,致力于为知识城居民打造步行一公里生活圈,令其“足不出社区,尽享各类星级便民服务”。

知识城超前的规划和优秀的交通环境已吸引了龙湖、万科、绿地等知名开发商进驻,其中位于中新广州知识城核心板块的龙湖•双珑原著,凭借一路飚红的人气和流量以及广受追捧的“国民户型”,获评为“2018年度区域人气大盘”等,成为广州楼市的顶头大热。

据了解,双珑原著是目前板块内在售的唯一湖畔墅居大盘,坐拥约3万方中央园林景观和"9°珑香"大道,享受独特的公园美景,毗邻地铁14号线旺村站,举步可达。

 

该项目还打造出高性价比的"国民户型",一经推出就摘得"爆款"称号。"国民户型"在保证户型方正实用优点的基础上,把每个空间的采光及通风都做到最大化,更拥有"全飘窗"设计提升观景体验。在收纳空间方面,则充分利用入户玄关柜、衣帽间等位置,最高可拓展空间至10000升,满足业主的储藏需求,置业者可持续关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楼市 绿地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