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全球最大电动车快充站在深圳投运 - 凤凰网房产广州
信息时报讯(记者李丹通讯员肖玲徐春林)近日,深圳民乐充电站新增172个快充桩正式投入运营。至此,这个由南方电网公司等三家单位运营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已拥有快充桩637个,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电动汽车快充站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5_22-52071174_0.shtml

全球最大电动车快充站在深圳投运

信息时报
2019-05-22 07:36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丹 通讯员 肖玲 徐春林)近日,深圳民乐充电站新增172个快充桩正式投入运营。至此,这个由南方电网公司等三家单位运营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已拥有快充桩637个,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电动汽车快充站。

  民乐充电站位于深圳市龙华区,每天能为近5000辆电动车提供充电服务。南方电网公司作为三大运营商之一,负责327个快充桩的运营,其中新建的70台60千瓦直流充电桩采用了新型的恒功率充电模块,可满足市面上所有车辆的充电电流电压需求。“这70台新型直流充电桩的充电速度比一般的快充桩快20%到30%左右。”南方电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监陈浩舟介绍。

  据介绍,目前南方电网公司已累计投资31亿元建设充电桩约23000个,覆盖南方五省区主要城市,南网电动汽车公司服务平台有效注册用户数已达29.6万人,接入充电桩9.48万台,今年计划新建充电桩8000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信息 龙华区 【责编】 赖彦卿(PO35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4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04-24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04-24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