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从香港到珠水云山匠心品质一脉相承 新世界云逸代言广州品位生活封面 - 凤凰网房产广州
今年2月,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出炉,众企业纷纷行动,欲饮头啖汤。向来极具前瞻性的新世界,在大湾区的首轮布局却已基本完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5_30-52086405_0.shtml

从香港到珠水云山匠心品质一脉相承 新世界云逸代言广州品位生活封面

赖谷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5-30 09:31

今年2月,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出炉,众企业纷纷行动,欲饮头啖汤。

向来极具前瞻性的新世界,在大湾区的首轮布局却已基本完成。

据介绍,新世界将投资200亿左右在大湾区发展,从不同的产业,如地产、住宅、商业地产、服务业、教育、医疗、养老、科技,形成多个闭环生态圈,在信息、服务、硬件等方面实现共融,让喜欢新世界品牌的顾客享受整体闭环生态圈的供应和服务。

在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执行副主席兼总经理郑志刚看来,要赋予灵魂给每一个项目,无论是文化、艺术、设计,还是理念、服务、硬件,都要给顾客一种精神、生活上的独特感受,这也许就是新世界有别于其他企业之处。

其中,不得不提的是,新世界今年将迎来的又一里程碑意义的项目--香港全新地标Victoria Dockside,集合了艺术购物中心K11 MUSEA、甲级写字楼K11 ATELIER、奢华酒店式服务公寓K11 ARTUS、顶级奢华酒店香港瑰丽酒店及瑰丽府邸,于今年闪耀入市,引领国际文化风尚。

这个斥资200亿打造的世界级地标位于香港尖沙咀海滨,旁边就是著名的星光大道和维多利亚港,于此无论是购物、办公、旅居、休闲都是一种极致的人生享受。

△香港全新地标Victoria Dockside

雄踞广州白云新城板块的新世界云逸,与香港Victoria Dockside一脉相承,这个50万方都会生活综合体,以Mall + Park全新购物模式、白云新城顶级成熟配套,为片区居者带来了全新的都会生活方式,一跃成为广州高精尖人才置业首选。

Mall + Park 全新购物方式

5月26日,即将上映的《追龙II:贼王》,导演王晶携主角影帝梁家辉等演员,现身云门NEW PARK,举办了一场影迷见面会,当天现场人气爆棚,几乎被挤得水泄不通。

△《追龙2》明星见面会在云门NEW PARK举行

与此同时,这座于去年底开业就迅速成为网红“打卡点“的云门NEW PARK,再一次爆红!

要知道,新世界云逸商业综合体云门NEW PARK,秉承新世界中国一贯以来以人为主、追求创新的传统,继K11之后,打造的又一商业大作,想不红都难。

作为广州首个公园沉浸式购物创新体验空间,云门NEW PARK创新地通过连廊天桥、公园路面、地铁通道等无缝连接Mall和Park,各个单元互通互联,不仅巧妙实现人车分流,还能直通地铁方便出行,给白云新城带来独特的多重沉浸式的乐趣之外,更是引领白云新城商业体蝶变,从而提升区域价值。

△云门NEW PARK 实景图

去年开业以来,云门NEW PARK便引领白云新城商业新风向,更是一跃成为广州新晋“打卡地”。

△云门NEW PARK 实景图

这里拥有广州首家美亚影院,这里有白云首家盒马鲜生,这里有广州首家跨层NǒME旗舰店,这里有一家大小喜爱的东海海鲜酒家,这里有文艺青年最爱的西西弗书店、星巴克、奈雪的茶、NǒME……

△美亚影院

△西西弗书店

这里还有为人们提供一个思潮碰撞、艺术交流、涵养心境、自我增值的文化、艺术、生活共享共创空间-- “云漾·FLOW”。

△艺创共享空间“云漾·FLOW”

10万方的购物中心+1.6万方的文体中心+1万方的康体生态公园……各种生活方式在不同空间中无缝切换,尽情享受云门NEW PARK独特“放氧”体验。

据悉,为了尽早让人民可以全面享受新世纪云逸提供的全方位服务,全新会所中心即将式开放……

△新世界星级酒店效果图

这座总体量超50万方商业体,为业主的缤纷多彩生活提供了无数可能。

白云新城顶级配套

除坐拥白云新城最高端商业配套,依托岭南新世界近20年文化气息的生态大盘,新世界云逸,从一开始就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成熟配套白云首屈一指。

其中最引以为豪的当属其极为丰富的教育资源,培英中学、华师附中、华师附小、华师附幼等11所名校环绕,全龄段的教育资源,家门口即是校门口。

△广州培英中学

△华师附中新世界学校

要知道,今年“五一” 嘉禾望岗客流量高达47.9万人次,超越珠江新城,成为广州第二大客流量车站,仅次于体育西站。

而新世界云逸就毗邻“宇宙中心”三地铁交汇白云新城嘉禾望岗交通枢纽,2号线、3号线北沿线将直接接驳天河城、北京路、万达等各大商圈以及火车东站、广州南站、白云机场等重要交通枢纽。14号线则将快速达到从化、知识城等地,拉近CBD生活圈生活半径。

高精尖人才与您为邻

常言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一所理想的房子,除提供全新生活方式外,连邻居都显得无比中重要。

新世界云逸坐落的嘉禾望岗,正是近年来政府大力发展大力扶持的重点片区。

广州设计之都、嘉禾云创智谷高端园区,两大创智引擎相继落户,这对于嘉禾望岗片区甚至是整个白云区的发展和升级都很明显的带动作用。

△广州设计之都效果图

设计带来的创新活力将助力周边人居环境、氛围全面升级。高精尖人才的引进,也将对片区未来人居发展提出更高品位的要求,从而推动整个人居环境的蝶变与发展。

雄踞白云传统优质板块、嘉禾望岗三地铁上盖、优质宜居的新人居环境、全新的生活方式……

在宅地减少、住宅项目买少见少的市场背景下,拥有近20年醇熟配套的新世界·云逸,作为区域代表性品质人居,必然成为这些高精尖人才心目中的首选。

这也就意味着,居住于此,便与高精尖人才为邻。

90-170㎡云山智慧尊府新品上市

坐拥白云山优质自然资源、嘉禾望岗3地铁上盖、白云新城最全教育配套、多元生活配套价值叠加、高精尖人才为邻……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新世界云逸,未来将会更加激发物业价值的核变效应。

△新世界云逸效果图

据悉,新世界云逸全新建面90-170㎡云山智慧尊府新品上市,限时尊享VIP特惠。都会艺术样板间,盛大绽放,恭迎品鉴。

△新世界云逸样板间

“5字头”起布局白云新城三地铁交汇核心,体验全新生活方式,机会不容错过!

项目地址:白云嘉禾望岗地铁站A出口

品鉴热线:4008185005 - 51115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写字楼 万达 【责编】 赖谷兰(PO25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7:1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