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暑期看房考察团丨澳洲第一移民大城布里斯班5天4夜游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暑假发团时间北京出发8月08日(截团7.08)上海出发7月15日(截团6.15)、8月12日(截团7.12)广州出发7月18日(截团6.18)、8月24日(截团7.24)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6_14-52117800_0.shtml

暑期看房考察团丨澳洲第一移民大城布里斯班5天4夜游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6-14 14:32

暑假发团时间

北京出发

8月08日(截团7.08)

上海出发

7月15日(截团6.15)、8月12日(截团7.12)

广州出发

7月18日(截团6.18)、8月24日(截团7.24)

 

行程亮点

1.     登临袋鼠角,俯瞰布里斯班河邂逅CBD美景

2.     近距离接触澳洲八大名校之一昆士兰大学及昆州第一公立高中布里斯班州立中学

3.     搭乘渡轮前往远离尘嚣的海岛天堂摩顿岛,与可爱的海豚亲密互动

4.     驱车前往天阁露码沙漠,爬上200米高的沙丘,体验冲“沙”破浪的意气风发

5.     搭乘渡轮前往冲浪者天堂,柔软的沙滩上眺望海天一色,海鸟翻飞

6.        布里斯班CBD项目富力·布里斯本1号及富人区土地别墅项目富力·美墅,感受纯正澳世生活

DAY1 北京/上海/广州——布里斯班

机场集合,专业送团人召开出团前旅游说明会,乘坐国际航班飞往墨尔本,期待已久的澳洲离我们越来越近……

DAY2 布里斯班

10:00 【前往袋鼠角】

袋鼠角位于布里斯班南岸河套上,布里斯班河在这里形成一个巨大的“U”字形,因地势较高,可俯瞰美丽的布里斯班河和对岸的繁华建筑群,是一览布里斯班风景的绝佳地点。

【途观故事桥】

故事桥因纪念John  Douglas Story而得名,建造于1940年6月6日,其设计师后来又设计了更著名的悉尼大桥,是闻名世界的两座手工制作的大桥之一。

【途观南岸公园】

南岸公园位于布里斯班河畔南岸,被誉为澳大利亚最好的市内公园,布里斯班的城市绿肺,在此可一览整个布里斯班市区。

11:30 【搭乘City Cat渡轮】

搭乘City Cat从南岸公园前往昆士兰大学,沿途欣赏两岸风光,恬静优雅,空气清新怡人,感受布里斯班的城市魅力。

12:00 【昆士兰大学】

世界50强名校,澳大利亚常春藤联盟“八大名校”之一,拥有两位诺贝尔奖得主,前澳大利亚总理、前国防部长、澳大利亚第一位女总督均为昆大校友。其商学院为澳大利亚第一所获得AACSB认证的大学商学院,获英国经济学人杂志(The Economist)评选其为亚太地区商学院第一名。

14:30 【富力·美墅项目考察】

午餐后,前往富人区Rochedale考察富力·美墅,专业讲解人员为您讲述项目投资价值。富力·美墅拥享昆士兰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等公立大学资源,书香氛围浓郁。近华人宇宙中心Sunnybank,布里斯班东/南区两大购物中心、全澳知名的QEII Jubilee医院等。项目一期推售69块永久产权土地,可专属定制独栋别墅,由您自由建造梦想家园。

DAY3 布里斯班

10:00 【Cordelia区精华一日游】

抵达富力澳洲公司,聆听项目介绍。富力·布里斯本1号,坐落于布里斯班CBD南,踞城市核心,观蜿蜒河景。更是第一州立高中学位房,昆士兰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等8大名校荟萃,毗邻在建的South Bank地铁站,Boundary Street等多个成熟商业区,周边汇集州立图书馆、会展中心等多元配套。医院、公园、沿河绿道等市政设施紧密围绕,置业于此,举步繁华,尽享多彩人生。

13:00 【布里斯班CBD精华游】

午餐后,步行从州立中学漫步前往南岸公园,观赏布里斯班河沿岸景观;步行游览Grey St,参观布里斯班会展中心等,步行至CBD Queens St购物。

13:30 【布里斯班州立中学】

车行参观昆士兰公立中学排名第一的布里斯班州立中学。校训“Knowledge is Power”(知识就是力量)完美体现了其办学宗旨——培养学生的求知欲望、独立思考及创造思维方面的能力。

16:00 【富力·布里斯本1号展厅】

前往富力·布里斯本1号挑选您的未来之居,开启您的幸福美好生活。

DAY4 布里斯班—摩顿岛

10:00 【摩顿岛】

在酒店吃完早餐后,搭乘渡轮前往摩顿岛,入住天阁露玛度假村。摩顿岛位于布里斯班30公里外的海面上,是一处美丽的海豚家园,每天傍晚都有一群野生海豚在这里恭候您的到来。

14:00 【激情滑沙】

前往天阁玛沙漠,爬上200米高的沙丘,以每小时40公里的速度疾驰而下,体验冲“沙”破浪的意气风发。

19:15 【喂海豚】

傍晚,海豚群聚集到码头边的浅滩嬉戏玩耍;在海豚生物专家的带领下,了解海豚的独特个性、嗜好与生活习性,亲自喂食海豚。喂食海豚之后,乘船返回天阁露玛度假村,在欢乐与回味中,结束美好的一天!

DAY5

摩顿岛-布里斯班-黄金海岸

 

10:30 【冲浪者天堂】

在酒店内吃完早餐后,搭乘渡轮,返回布里斯班,前往冲浪者天堂。黄金海岸濒临太平洋,拥有长75公里的海滩,是全世界最长的沙滩海岸。白沙细软,海水湛蓝,天高云淡,四顾茫茫。

13:30 【Harbor Town 购物】

来到黄金海岸,绝对不能错过海港城。这里每天都有不同的惊喜,众多商品全年以低至零售价3折的价格起售,涵盖了Coach、Hugo Boss等众多国际时尚大牌和本土潮牌。

16:00 前往机场,返程回家

在导游的带领下办理登机、退税等各项手续搭乘国际航班返回国内,结束愉快旅程。

 

澳大利亚

永久产权,0遗产税,0房产税

以房养学,以租养贷

10年多次往返签证,旅居生活完美选择

布里斯班

澳洲三大城市中,房价最低,租金回报率最高

过去30年住宅增长27倍,租金回报率6%以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税 房价 北京 【责编】 侯燕婷(PO35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