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白鹅潭交通枢纽规划发布!首席大盘新世界凯粤湾人气火爆 - 凤凰网房产广州
近期,白鹅潭枢纽综合体联动周边综合开发策划国际联合工作坊举行专家研讨会,发布了白鹅潭枢纽的最新规划成果,22号线延长线、28号线两条市域高速轨道也初见端倪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6_14-52118643_0.shtml

白鹅潭交通枢纽规划发布!首席大盘新世界凯粤湾人气火爆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6-14 21:00

近期,白鹅潭枢纽综合体联动周边综合开发策划国际联合工作坊举行专家研讨会,发布了白鹅潭枢纽的最新规划成果,22号线延长线、28号线两条市域高速轨道也初见端倪。负责人表示,“未来白鹅潭将有1号线、11号线、22号线、28号线四条地铁接入,建设枢纽综合体大容量轨道交通可引领多种城市要素集聚,支撑片区高强度综合开发。同时,显著带动土地升值,保障土地开发经济可行性。”

图一:白鹅潭将有1号线、11号线、22号线、28号线四条地铁接入

不仅在交通方面,从去年“十五大工程”动工以来,白鹅潭的发展可谓神速,“三年见分晓”的规划跃然于纸上,经济与文化双轨齐飞。近日,举办的第三届广东投资发展论坛暨—2019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年会上,各界精英人士云集,共话蜕变。值得一提的是,广州国际医药港首期项目刚封顶,原本需要两年半到三年时间完成,却仅用了一年多。招商当天,更是有2000家大健康领域的企业、机构前来登记意向入驻。已在建设中的海龙国际科技创新产业区白鹤沙地块又有新地块完成土地移交,“三馆合一”项目进入动工阶段,大为热门的5G覆盖,荔湾区设有3个应用点,白鹅潭则抢先接入应用。

图二:广州国际医药港封顶、招商

多重规划利好加持之下,白鹅潭整体经济、产业全线飘红,剑指下一个珠江新城,广州未来十年结构性的发展机遇可谓就在于此。事实上,从今年4月起,白鹅潭的土地、房地产市场已进入升价通道,面包价地块陆续出炉,吸引了不少购房者抢先入手。其中,位居白鹅潭核心的新世界·凯粤湾,无疑是这一轮的置业风向标。

图三:新世界凯粤湾销售中心总是热气爆棚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片区发展红利,新世界凯粤湾本身也是利好多倍加持。广佛放射线(二期)人行立交系统开始动工,建成后,凯粤湾将无缝对接地铁5号线,出行更方便,作为地铁盘的价值将继续拉升。

图四:广佛放射线(二期)人行立交系统开始动工

绝版地段|千亿配套白鹅潭,焕新广州湾区品质生活

新世界·凯粤湾占据白鹅潭片区三江汇聚之处的黄金地段,项目占地37万平,建筑面积达120万方,外享9.6公里超长珠江江岸线,内赏6万方人车分流中心园林景观。此外,项目坐拥双地铁——5号线始发站滘口站和6号线坦尾站,特别是5号线,起点站上车0换乘直达珠江新城;双大桥——珠江大桥和鹤洞大桥;三隧道———珠江隧道、洲头咀隧道、如意坊隧道(建设中);24条公交路线,即将引入的荔湾首条有轨电车、地铁11号线规划等,拥有广州江岸线中最丰富的交通网络,快捷畅达广州各地。

图五:新世界·凯粤湾成熟大盘实景图

系出名门|融会人文传统,打造品质生活范本

新世界·凯粤湾是由品牌开发商“新世界中国”匠心打造的区域旗舰项目。作为最早进入内地市场的港资企业之一,新世界中国深耕内地近40年,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在每个项目融会人文传统与匠心远见,透过贴心细致的空间打造及社区规划,为无数高素质人才提供了生活、教育、出行等配套服务,铸造品质生活范本。

图六:新世界·凯粤湾江景实景图

全龄教育|百年培正名校圈已全部开学可入读

图七:百年西关培正小学已开学运营多年

新世界·凯粤湾社区内配套华师大幼教基地-新世界·凯粤湾实验幼儿园、剑桥国际教育认证的西关培正小学、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中学广州四中新世界校区等已全部开学,满足2-16岁学龄教育需求,业主子女享优先入读,学校都在家门口。据2019年西关培正小学最新贴出的招生通知,“仅凯粤湾小区”就独享5个班!教育资源可谓非常优越。

湾区品质|白鹅潭湾区生活代表作,花园楼王艺术新品绽放

如今正是置业好时机,“4字头”首付仅百万起即享白鹅潭湾区生活代表作。本周,新世界凯粤湾加推建面约76-143m²二至五房花园新品,湾区主题样板房也全新上线了!

图八:黄金海岸风格

黄金海岸风格:融入睿智冷静的高级灰、自然华贵的金,在空间中平衡出沉稳而不失高贵的特质,体现新时代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诠释湾区幸福温暖的时光;

图九:项目实景图

白鹅潭•湾区生活代表作  120万㎡醇熟滨江大城

首付百万,建面约76-143㎡二至五房现楼新品上市

尊享热线:020 8169 8888

项目地址:白鹅潭•珠江大桥逸彩路•珠江畔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2号线 城市 产业 【责编】 赖谷兰(PO25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