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1.ifengimg.com/2019/06/19/1fac7fe0a9ec58039197dcafeacf2133.png
中新知识城打造国际化宜居宜业新城 龙湖双珑原著备受买家热爱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据综合媒体消息,日前,广州市交通运输局的招标公告称,“中新广州知识城已升级为中新国家级双边合作项目,开展知识城地区至中心城区(含广州东站)快速交通走廊构建的必要性和可行性方案论证工作,同时梳理知识城与白云机场、南沙区等重要地区快速交通走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6_19-52128293_0.shtml

中新知识城打造国际化宜居宜业新城 龙湖双珑原著备受买家热爱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6-19 10:43

据综合媒体消息,日前,广州市交通运输局的招标公告称,“中新广州知识城已升级为中新国家级双边合作项目,开展知识城地区至中心城区(含广州东站)快速交通走廊构建的必要性和可行性方案论证工作,同时梳理知识城与白云机场、南沙区等重要地区快速交通走廊规划,推动跨区域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强化知识城组团与中心城区及各大创新功能组团之间的快速联络,支撑中新知识城国际化宜居宜业新城的打造,更好发挥知识城在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增长极作用。”

目前,知识城已建设形成“2地铁+1城轨+4高速+4快速”的交通网络体系。作为目前为止广州在建的最长地铁线路,地铁21号线全长61.6公里,其中增城广场-镇龙西段已于去年底正式开通运营,预计今年9月底将全线开通,搭乘快线39分钟便能走完全程。恰好兑现了“外围副中心至市中心的出行时间为1小时内”的交通目标。

而未来,黄埔区将有通车及在建地铁线13条,通车及在建有轨电车线6条,规划建设快速地铁线路3条,包括知识城到白云机场线、知识城到广州东站线和知识城到南沙线。其中两大高速地铁,200公里时速,瞬达广州东站、南沙、白云机场,无缝融入大湾区1小时生活圈。此外,随着千家重点企业而来众多高知高薪人才,以及激增的住房和办公需求。根据新区规划,未来中新广州知识城板块内可容纳居住人口8.15万人,产业就业人口2.97万人。与此同时如安居乐业的需求亦急速拉升,选择高品质价格适合的就显得尤为重要了。目前不少开发商已经进驻到中新知识城板块,包括龙湖、时代、万科、招商、合景泰富、绿地等,而它们开发打造的楼盘已经陆续入市,均受到广大置业者的欢迎。

值得注意的是,位于核心位置的龙湖双珑原著是目前知识城板块内在售的唯一湖心墅居大盘,拥有约3万方中央园林景观和"9°珑香"大道,给业主带来不同的园林体验。凭借一路飚红的人气产品“国民户型”,龙湖双珑原著获评为“2018年度区域人气大盘”、“年度区域封面楼盘”、“年度热评楼盘”等,成为广州楼市的顶头大热。

该盘打造出的高性价比"国民户型",一经推出就摘得"爆款"称号。"国民户型"在保证户型方正实用优点的基础上,实现空间采光及通风的最大化,更拥有"全飘窗"设计提升观景体验。在收纳空间方面,则充分利用入户玄关柜、衣帽间等位置,最高可拓展空间至10000升,满足业主的储藏需求。此外,与市面上清一色的“上车族”户型不同,“国民户型”没有牺牲次卧的面积去换取房间数量,最小的次卧空间也接近十平米,且功能性强,完全可以满足长辈和小孩对卧室的空间需求,感兴趣的客户可持续关注。

目前,龙湖双珑原著在售建面约98-126㎡地铁精装三至四房户型,想知道更多最新动态资讯请上“龙湖U享家”小程序持续追踪或致电楼盘VIP热线咨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楼市 楼盘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政策的堵与疏,老祖宗答应吗?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狂卖2万套!日成交超500套!南京二手房疯狂出货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509批客选344套房,前海时代登记名册公示,今日摇号
咚咚找房
08:05
土地
均价约4.26万/㎡,前海山樾湾首批1982户今日选房!快看选房规则
咚咚找房
08:03
土地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08:0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