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信托收紧或对小开发商有影响 大房企融资几无变化 - 凤凰网房产广州
7月12日,针对近日监管层收紧房地产信托融资规模的传闻,高力国际资本市场与投资服务部董事总经理汪蓓表示,政府控制房地产信托规模已经有一段时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7_14-52185764_0.shtml

信托收紧或对小开发商有影响 大房企融资几无变化

观点地产网
2019-07-14 07:28

7月12日,针对近日监管层收紧房地产信托融资规模的传闻,高力国际资本市场与投资服务部董事总经理汪蓓表示,政府控制房地产信托规模已经有一段时间。近期传出房地产信托规模收紧的消息可能对一些小型房地产商有影响,而大中型房地产企业主要依靠银行贷款融资,对他们来说融资环境几无变化。

高力国际于今年3月开始陆续调查逾100名受访者,包括基金,开发商,国企,银行和保险公司,以及私人投资者。

高力国际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在去杠杆的压力下,虽然银行和监管机构对企业债务的要求更为严格,但仍有63%的受访者认为其融资能力在可接受范围内,另有28%的受访者认为他们很难获得贷款。

调查显示,逾半数投资者倾向于在国内市场筹集资金,但也有33%的受访者将海外债务作为主要资金来源。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国际 受访者 房地产信托 【责编】 赖谷兰(PO25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师匠品质 星耀申徽”新华地产上海媒体行品鉴之旅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白名单”制度常态化 长沙全面建立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海南:非本省户籍和人才商贷购房执行当地政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浙江丽水莲都区:年底前购买新建商品住宅最高可补贴网签价5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多个城市发布 新一轮集中供地计划
中证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