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三号线成“流量担当” 日均运客210.6万人次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李天研通讯员温美春、冯贵林)昨天,广州地铁公布了上半年客运“成绩单”。2019年上半年,地铁累计运送乘客15.7亿人次,日均客运量868.8万人次,单日最高客运量1062万人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7_19-52198230_0.shtml

三号线成“流量担当” 日均运客210.6万人次

广州日报
2019-07-19 07:39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天研 通讯员温美春、冯贵林)昨天,广州地铁公布了上半年客运“成绩单”。2019年上半年,地铁累计运送乘客15.7亿人次,日均客运量868.8万人次,单日最高客运量1062万人次。列车安全运行1.97亿车公里,列车正点率99.97%,服务设备设施可靠度超过99.92%。

数据显示,上半年日均客流量超过200万人次的线路有一条,为210.6万人次的三号线(含三号线北延段);超100万人次的有两条,为二号线(139.1万人次)和五号线(113.6万人次);一号线也非常接近100万人次,为98.7万人次。由于上半年存在春节的因素,拉低了平均值,预计全年的日均客流量将会更高。

与去年全年的数据相比,增幅最大的是广佛线,日均客流量从32.92万人次增加至50.2万人次,增长率达到52%。最主要的原因在于去年底广佛线石溪至沥滘段通车,增加了南洲、沥滘两个换乘站对接二号线、三号线,线路通达性大大提升。

此外,二号线、三号线这两条南北大动脉的客流量也与去年全年相比进一步攀升,二号线从日均134.6万人次上升至139.1万人次,三号线从203.89万人次增加至210.6万人次。与之相对,八号线则从去年全年的66.62万人次下降至60.2万人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春节 广州地铁 号线 【责编】 赖彦卿(PO35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