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美的置业珠三角区域|人居篇:15年耕耘 不断提升人居体验 - 凤凰网房产广州
作为粤港澳湾区房地产行业发展的见证者,美的置业珠三角区域以推动湾区发展,改变湾区人居体验为己任,以居住空间为基础,不断升级创新产品与服务,为居民提供高品质美好人居空间服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12-52245387_0.shtml

美的置业珠三角区域|人居篇:15年耕耘 不断提升人居体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8-12 15:32

作为粤港澳湾区房地产行业发展的见证者,美的置业珠三角区域以推动湾区发展,改变湾区人居体验为己任,以居住空间为基础,不断升级创新产品与服务,为居民提供高品质美好人居空间服务。十五年来,美的置业珠三角区域在佛山、广州、中山、惠州、东莞5城布局36盘,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广泛认同和高度赞赏。 

深耕佛山 拓展湾区都市圈

2019年开年至今,美的置业珠三角的住宅主营业务整体表现抢眼,顺应粤港澳湾区的快速发展,拓展湾区都市圈的未进入城市的优质土地,为湾区客户提供更多的智慧居所。

随着粤港澳湾区建设,湾区一体化深化升级,城际轨道交通加速修建并日渐通达。每个城市与周边城市的链接更加紧密,也为他们的发展带来了全新的契机。为响应粤港澳一体化的发展,美的置业珠三角区域将继续深耕广州、佛山、中山,并持续布局惠州、东莞,争取开拓更多大湾区城市。

美的置业珠三角区域布局图

今年上半年亮相的顺德未来城,是由美的置业与碧桂园共同打造,选址在顺德的北滘新城,未来将是国际级TOD城市综合项目。

顺德未来城被誉为“领航城市发展”的代表作,将作为顺德地标建筑来打造,其楼高将达200米,是一个集高端商办、智慧住宅、大型商业于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建筑。同时,该项目采用先进的国际TOD轨道交通开发模式,双地铁连接广州与佛山,打造“双城生活”模式,在TOD综合体中融入更多智慧要素,积极探索、实现提高社会总效率、降低社会总能耗的目标,打造共创未来的智慧轨道城市。

顺德未来城效果图

源起智慧 持续引领行业

在“智慧生活、美的人生”这种质朴而本真的创新力激发下,美的置业住宅产品从居民最基础的生活需求出发,汲取生活中点滴小事,持续提升住宅性能与服务体验,以产业生态助力智慧人居。

美的物业坚持努力践行“关爱无所不在”的服务理念,精求于服务品质的创新与发展,不断提升物业服务质量。优质规范的服务赢得了业主和社会的广泛认可,成为引领行业,关注社会,热情服务的楷模。在影响力上,美的物业珠三角区域已服务社区25个,管理面积308万㎡,管理户数约2万户,服务人口超60000人,所服务的项目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物业管理示范小区”、“安全文明小区”、“绿色社区”等殊荣。

美的置业希望为居民打造一个更智慧的家,产品与服务理念同样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在业绩上,美的置业珠三角区域连续多年位居佛山房企成交总金额前列。十余年来陆续开发了美的翰城、美的御海东郡、美的简岸、美的海岸花园、美的新海岸、美的君兰江山、美的新都荟、顺德美的广场、美的西江府、美的翰湖苑、美的领贤公馆、美的一号公馆、顺德未来城等十多个高档社区和商业项目。

美的西江府是美的置业珠三角区域在湾区城市顺德龙江的首个府系作品,坐拥1500米宽的全幕江景及6000米长的滨江长廊,园林面积更是高达7万方,重金聘请名师打造新中式八进八景的创世之作,以土地让利最大化为湾区打造了一处融情山水的江岸墅居大城。

美的西江府实景图

智慧硬核 从制造房子到智造生活 

“智慧居住”越来越受到关注,因为它契合了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时代需求。美的置业以科技创新创造趋势,持续引领智慧住宅性能与服务体验的提升。在人居住宅开发领域,美的置业珠三角区域也逐步从单一住宅社区向集住宅、商业、TOD项目、产业园地产开发能力于一体的综合智慧开发商转型。

在“智慧 赋能未来”2019美的置业智慧生态发布会上,美的置业集团执行总裁徐传甫在致辞中提到,,拥有制造业背景和科技基因的美的置业,用制造业的精细化管理思维造房子,也一直致力于用科技改善用户生活,在行业率先推出智慧健康社区,用产研双核驱动,面向批量落地,搭建起了全价值链保障体系,为客户提供全景智慧生活方案。联动公司在建筑工业化上的业务布局,美的置业形成了“智慧地产制造商”的战略硬核。

秉持做好产品与服务的初心,美的置业珠三角区域始终坚持探索与创新的步伐,以更优质的空间和更有温度的服务,成就湾区未来的智慧居住梦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碧桂园 地产 【责编】 侯燕婷(PO35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