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社企共建”做好垃圾分类 “碧绿计划”守护城市美好 - 凤凰网房产广州
——碧桂园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月启动仪式暨“碧绿守护计划”社区志愿者服务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凤馨苑社区一直以来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探索凤馨苑社区党支部、居委会与碧桂园合作的社企共建新模式,通过组织体系共建、区域携手共治等方式,进一步增强社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19-52259820_0.shtml

“社企共建”做好垃圾分类 “碧绿计划”守护城市美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8-19 17:30

——碧桂园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月启动仪式暨“碧绿守护计划”社区志愿者服务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凤馨苑社区一直以来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探索凤馨苑社区党支部、居委会与碧桂园合作的社企共建新模式,通过组织体系共建、区域携手共治等方式,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打造党建引领大格局下的凤馨苑社企共建经验模式。

8月13日上午,为响应“垃圾分类”的号召,由凤馨苑党建引领社企共建文明城市,携手碧桂园集团广清区域党委、碧桂园服务集团广州东/莞深区域党支部在凤馨苑举行了碧桂园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月启动仪式暨“碧绿守护计划”社区志愿者服务品牌发布会。增城区永宁街副调研员齐建武,增城区永宁街环卫所所长易达鹏,增城区永宁街凤馨苑居支部书记主任张红智,碧桂园集团团委书记、广清区域党委书记、办公室主任方圆,碧桂园服务集团广州东/莞深区域办公室主任方齐杰等嘉宾出席本次仪式。

“碧绿守护计划”是由碧桂园服务和碧桂园志愿者协会联合发起,旨在倡导环境保护、构建和谐社区的公益志愿活动计划。目的是在社区内开展公益活动的同时继承发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大力弘扬助人为乐美德,积极推动碧桂园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发展。充分发挥社区志愿者尊老爱幼、扶残助弱、保护环境的作用,让公益脚步落到实处走得更远,切实为社会做贡献。

(图为街道代表致辞)

街道代表认为,“垃圾是放错地方的资源。垃圾分类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任重而道远。增城市永宁街道十分关注凤馨苑的垃圾分类基础普及情况,凤馨苑作为垃圾分类的试点,更要推动垃圾分类的普及化、规范化。”碧桂园物业代表在发言中表示,碧桂园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并通过党建引领社区公益,呼吁广大社区党员们加入“碧绿守护计划”,带领广大业主一起守护碧绿家园。

(图为易达鹏所长、张红智书记、方圆书记为优秀家庭颁奖)

凤馨苑致力于凝聚社区业主力量,以小家创大爱,通过身体力行的环保生活方式,以细微行动守护绿色家园,呼吁业主积极投身到垃圾分类当中。易达鹏所长、张红智书记、方圆书记为在垃圾分类活动中涌现的五位优秀志愿者、十组优秀家庭颁发纪念证书。

(图为居民开心地在计划倡议承诺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在垃圾分类计划倡议签署环节,政府代表、社区代表、企业代表和现场的居民们在计划倡议承诺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共同践行守护碧绿家园与垃圾分类的承诺,守护美丽家园。

(图为居民们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小游戏)

(图为居民家长帮助小孩分辨垃圾类别)

现场设置了垃圾分类游戏环节,寓教于乐。碧桂园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在各个游戏环节与居民们进行趣味互动,帮助居民们学习了解垃圾分类的环保知识。无论是趣味拼图、分类贴贴乐、变废为宝还是纸牌小游戏,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家长和孩子都乐在其中,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是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社会治理机制的创新方向。凤馨苑紧跟时代步伐,以党建为引领,联动社区居委会、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企业等多方力量,合力推动社企共建,形成党建引领大格局下的凤馨苑社企共建经验模式。在各种共建活动中,凤馨苑社区党委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党建工作得到了有力推进、物业服务品牌得到居民认可与推广、居民群众享受到了优质服务。

相信本次“碧绿守护计划”志愿者活动也能助力社会公益事业蓬勃发展,引领苑区业主通过公益志愿活动的形式追求美好生活。使业主在共创社区美好环境的同时,共享互帮互助的社区文化氛围和公益效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社区 时代 【责编】 黄锦植(PO3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