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广州旧改版图再下一村!富力成为花都田美村旧改合作企业 - 凤凰网房产广州
8月20日,富力城更集团宣布,田美村东南经济社旧村改造项目公开引入合作企业表决结果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20-52262714_0.shtml

广州旧改版图再下一村!富力成为花都田美村旧改合作企业

凤凰网房产
2019-08-20 19:10

8月20日,富力城市更新集团宣布,田美村东南经济社旧村改造项目公开引入合作企业表决结果公示结束,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该项目合作企业。

田美村东南经济社旧村全面改造项目是2019年花都区已完成公开招商的面积最大的旧村改造项目。本次改造东至曙光路,西至天贵路,北至宝华路(规划),南至荔枝基路。改造范围的总用地面积约11.484公顷。

田美村旧村改造公开引入合作企业表决大会现场

交通便利,区位优越

项目处于花都中心城区,西临花果山公园,距离花都区政府约1.2公里,距离广州地铁九号线花都广场地铁站约800米,属于花都区府板块黄金地段位置。

田美村东南经济社区位示意图

规划利好,配套优质

改造后将按规划增加建设20班幼儿园、社区居委会、社区服务站、社区卫生站、文化室、居民健身场所等,完善社区配套,改善居民生活。 还将打通宝华路,增配停车位,缓解花都城区交通压力,改善区域交通,提升区片价值。

田美村东南经济社改造范围示意图

滨水新城板块 有盘破4万/平

作为区中心,田美村周边的路劲天隽峰,均价2.8万元/平,都湖国际均价2.7万/平,森悦华庭接近3万/平。

田美村南部,是花都区重点打造的高端滨水居住区和总部经济区——花都湖板块。目前,该板块已吸引了越秀、华润置地、阳光城、奥园等房企进驻。

板块之内在售的越秀臻裕府,价格在2.9万-3.2万/平之间。据了解,区域近期或推出新项目,售价达4万+!

值得关注的是,富力于3月以105亿投资拿下白云区陈田村旧改项目,如今又签约花都区田美村旧改,今年涉及旧村改造面积已达74万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广州地铁 阳光城 富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15:5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