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房企拿地策略持谨慎态度 土地出让市场或将明显降温 - 凤凰网房产广州
“从近期房企发布上半年业绩时的集中表态看,接下来几个月土地出让市场会明显降温。”一位资深地产分析人士8月23日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不少房企包括龙头房企对于接下来的拿地策略表露出少有的谨慎态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24-52271575_0.shtml

房企拿地策略持谨慎态度 土地出让市场或将明显降温

中国证券报
2019-08-24 08:40

“从近期房企发布上半年业绩时的集中表态看,接下来几个月土地出让市场会明显降温。”一位资深地产分析人士8月23日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不少房企包括龙头房企对于接下来的拿地策略表露出少有的谨慎态度。比如,富力地产此前“暂停拿地”的文件出于公司董事长之手。融创则表示,下半年没有什么指标,除非特别好的地块会拿一点。

梳理北京、广州、厦门、大连、西安等城市的2019年宅地供应计划可以发现,尽管多个城市的调控方向是增加土地供应,但实际上部分城市今年宅地供应计划量较上年有所下降。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2019年第二季度,房企掀起一波拿地高潮。随着资金收紧,7月以来土地市场出现降温态势。8月以来,房企整体拿地明显减少。在融资收紧的预期下,预计房企拿地意愿继续下降,土地出让市场将明显降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融创 地产 北京 【责编】 赖谷兰(PO25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祝九胜:金融机构的支持态度是肯定的,力度是足够的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