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富力集团城市更新项目全力提速 筑造广州人居美好生活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日前,正式官宣成为花都区田美村改造项目的合作企业后,富力集团在广州的多个城市更新项目继续迎来大提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04-52295389_0.shtml

富力集团城市更新项目全力提速 筑造广州人居美好生活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9-04 09:55

日前,正式官宣成为花都区田美村改造项目的合作企业后,富力集团在广州的多个城市更新项目继续迎来大提速。作为2019年广州最受关注的旧改项目,陈田村现状一期集体物业范围内的百富广场在8月19日正式动工拆迁,宣告陈田村改造项目一期集体物业基本拆卸完毕!另外,黄埔区笔村改造项目也迎来新突破,首期老人安置区临迁安置房已在8月26日正式入伙,专门为老人制定的一日三餐的免费配餐服务也同日开始。

陈田村改造项目集体物业拆迁前后图片↓

 

百富广场拆迁启动 陈田村改造进度突飞猛进

富力城市更新集团介绍,自今年6月陈田村拆迁启动以来,短短两个多月,项目整体拆卸面积达到45万㎡,集体物业拆迁进度突破八成,改造速度可谓突飞猛进! 陈田村改造项目是广州市重点项目, 改造范围总用地面积62.61公顷,总投资金额105亿元。截至7月底,富力集团已缴存31.5亿履约保证金、60亿复建安置资金,合计91.5亿元至陈田项目监管账户,用于陈田村项目改造。

陈田村改造项目签约仪式

    随着改造资金到位,陈田村改造项目的签约、拆迁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截至8月中旬,项目集体物业的签约、拆迁面积已达到八成,而百富广场拆迁启动,更是意味着集体物业的拆迁工作顺利进入尾声。下一阶段,陈田村改造项目将提速进入快车道,全力开展项目一期开发建设工作,同步筹备村民住宅签约事宜。

陈田村改造项目规划图

 2019年花都最大旧改项目!富力集团打造城市更新新标杆

而富力集团最新正式拿下的田美村东南经济社旧村全面改造项目,是2019年花都区已完成公开招商的面积最大的旧村改造项目,改造范围的总用地面积约11.484公顷。

项目处于花都中心城区,西临花果山公园,距离花都区政府约1.2公里,距离广州地铁九号线花都广场地铁站约800米,属于花都区府板块。改造后将按规划增加建设20班幼儿园、社区居委会、社区服务站、社区卫生站、文化室、居民健身场所等,完善社区配套,改善居民生活。还将打通宝华路,增配停车位,缓解花都城区交通压力,改善区域交通,提升区片价值。

田美村项目区位图

富力集团深耕广州本土二十五载,拥有丰富的城市更新实践经验和综合统筹多专业、多业态的资源优势,凭借已完成杨箕村、猎德村的旧改项目经验,势必将田美村东南经济社的改造推向新高度,致力为田美村东南经济社、西村社村民构建一个崭新宜居的品质生活社区,创建花都新的商业街区和产业集聚点,打造花都城市更新的新标杆。

田美村东南经济社旧村改造后效果图

笔村在旧村改造百日攻坚任务中成绩突出

近日,在黄埔区云埔街旧村改造“百日攻坚”行动总结大会上,街道主要领导对富力集团在这次旧村改造百日攻坚大会战中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据悉,此次“旧村改造百日攻坚大会战”里,富力集团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在资金保障、人员配置、流程简化多方面作出突破,超额完成笔村项目百日攻坚的目标任务,完成1422栋村民房屋签约、拆除村民房屋67427㎡、拆除所有集体厂房共62687㎡、全面启动复建区二期建设工程

而富力集团建设的笔村首期临迁房也在8月下旬正式入伙,能满足笔村100名老年人居住,室内空调、热水器、床、衣柜、防滑扶手、紧急警报器各种生活所需一一俱备,完美解决了被拆迁的年老村民外出租住临迁难的问题。

 

笔村三旧改造临时老人临迁房正式入伙


富力集团,美好生活运营商

富力集团成立于1994年,扎根广州,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同时在酒店发展、商业运营、文体旅游、互联网产贸、医养健康、物业服务、设计建造及创新服务平台等领域多元发展的综合性集团。至今,已进驻国内外超过140个城市和地区,累计拥有超过420个标杆精品项目,连续九年被行业协会授予“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强”荣誉称号,综合实力持续位居国内房地产开发企业排名前列。

 2005年,富力集团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2777),成为首家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的内地房地产企业。富力集团是全球最大豪华酒店业主,2017年以177亿元的价格收购超过70家星级酒店,未来将持有5星级酒店超过100家,覆盖全国70个城市,总建筑面积约495万平方米。

二十五年来,富力集团秉承“紧贴城市脉搏,构筑美好生活”的发展战略,用心创造美好和谐人居,致力成为国际领先的美好生活运营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富力 城市更新 陈田村 【责编】 侯燕婷(PO35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杭州某头部房企被国资接盘?火速回应
中证网
刚刚
市场
5年禁入期满,传赵薇将全面复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金科重整召开听证会后,即将迎来重大利好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04-16 22:26
观点
6幅地揽金近119亿!民企大华、龙湖强势拿下2幅热门地块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16 21:24
原创
盘古智库、明源研究院等专家力挺万科:遭举报其实是民事纠纷 没有不合理地方
风财讯
04-16 18:5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