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长隆红盘【时代领峰】营销中心内部试运营 真容初现引湾区新时代! - 凤凰网房产广州
2019年广清一体化推进火炎焱,广清地铁18号线规划、广清轻轨+磁悬浮双轨道工程火热动工、长隆国际森林度假区1亿高价招标污水工程,频频利好信息,搭起粤港澳大湾区一条置业黄金长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14-52313318_0.shtml

长隆红盘【时代领峰】营销中心内部试运营 真容初现引湾区新时代!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9-14 22:29

2019年广清一体化推进火炎焱,广清地铁18号线规划、广清轻轨+磁悬浮双轨道工程火热动工、长隆国际森林度假区1亿高价招标污水工程,频频利好信息,搭起粤港澳大湾区一条置业黄金长廊。广清长隆红盘时代领峰,8月初首开广州双城市展厅,意向客户过百组,成为广清两地购房焦点。据悉,时代领峰营销中心暨美学样板间已于9月14日中秋假期开启内部试运营,万众期待的时代领峰样板间也同步对内开放,当天即有广清超30家媒体、供应商、VIP客户提前到访,属于广清板块的美学新时代即将开启!

良辰吉日 悄然绽放

恰逢中秋假日,虽然时代领峰营销中心仅仅是内部试运营,但现场早已人头攒动,只为期待属于广清的新繁华时代。

启幕广清 醒狮舞瑞

上午10:00,在全城期待中,开放盛典正式开始。主持人以热情洋溢的开场,拉开营销中心入市的序幕。现场锣鼓喧天、点睛雄狮和纳福环节,礼炮齐鸣,雄狮欢舞送祥瑞,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一场力与美结合的视觉盛宴,至此,时代领峰营销中心礼献广清,进入试运营阶段。

百鸟争艳 灵动广清

随着人潮的涌入,百鸟展的帷幕在清脆鸟鸣中拉开,现场集中展示了金刚鹦鹉、蓝虎皮鹦鹉,白虎皮鹦鹉,蓝云斑鹦鹉,白云斑鹦鹉,黄云斑鹦鹉,十姐妹鸟,珍珠鸟,绿虎皮鹦鹉,黄虎皮鹦鹉,白文鸟,灰文鸟等数十种珍稀的鸟类!鸟儿姿态万千,声音悦耳动听,现场一片绚烂夺目。现场客户穿梭在各个打卡点,兴致昂扬的与灵动鸟儿进行着“羽”众不同的邂逅。
鹦鹉咖秀 引爆全场

百鸟之侧,充满灵性的鹦鹉也拿出了鹦鹉界大咖的绝活,举重、踩球、升旗、提水、滑梯、滑冰、篮球、吊钱等表演轮番上演,新颖的节目引起着阵阵欢呼,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现场不仅有属于鸟类的欢聚派对,更有人与自然的和谐对话!萌宠小白兔温顺的与现场宾客进行亲密接触,就连看似凶猛的大型金刚鹦鹉也乖乖停靠在肩上。

万众瞩目 板房绽放

至臻至善,贵雅而来,伴随华服模特的款款走近,一场视听盛宴正在上演。秉承时代“让更多人实现向往生活”的企业使命,时代领峰样板间悄然显露真颜,其设计合理的空间布局,极致的空间利用让来宾纷纷赞叹,布局新颖、自然清丽又不失温馨的装修风格受到了在场客户的一致肯定。

甄稀价值 全城瞩目

时代领峰临近广清城轨银盏站(建设中),一站即可抵达广州,依傍长隆、银盏温泉景区、际华园、梦享谷等旅游全域经济体,未来年均旅客量将超三千万,潜力可期。

目前项目建面约30-50㎡的百变LOFT小户型正在火热认筹阶段,开盘即可享受98折优惠。据内部消息,该批产品将带返租发售,享有稳定租金收益!作为广清板块距离清远长隆最近的、唯一的LOFT产品,其价值不言而喻。

与此同时,85-125㎡的长隆园景洋房单位也在同步认筹中,超百米楼间距,户型南北通透,方正实用。城轨开通后,居住在清远,工作在广州或将成为更多人的选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首开 小户型 【责编】 赖彦卿(PO35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美的置业:市场仍处持续筑底的过程,今年销售目标550亿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宝龙商业:一二线城市的恢复较好,今年开业项目预计12个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山东枣庄:最高公积金贷款额度提至80万,多子女家庭再上浮20%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福建莆田: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调至70万,多子女家庭可多贷10万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四川巴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提至80万元,支持房地产企业促销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