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2.ifengimg.com/2019/09/18/6048351646d0d38ae052e0005b2ca696.png
佛山改善客眼中的换房首选,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 凤凰网房产广州
一千个改善者心中有一千个改善理由。但无论出于什么原因,最终都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实际需要。在佛山市中心的房子中,龙湖越秀·傲云「双钻」复式户型以“全优生”的姿态,突出重围,成为佛山市心最受瞩目的楼盘,众改善客纷纷将其纳为自己的换房首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18-52319844_0.shtml

佛山改善客眼中的换房首选,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9-18 12:36

一千个改善者心中有一千个改善理由。但无论出于什么原因,最终都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实际需要。

在佛山市中心的房子中,龙湖越秀·傲云「双钻」复式户型以“全优生”的姿态,突出重围,成为佛山市心最受瞩目的楼盘,众改善客纷纷将其纳为自己的换房首选。征服改善客龙湖越秀·傲云「双钻」,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其一,龙湖越秀·傲云「双钻」复式每个角落都精心考量,运用革命性3D SPACE拓展,居住空间不仅相当阔绰,而且相当实用。做到大四房+两厅+三卫设计,更实现双套间,在空间尺度上,甚至连厨房和卫生间都毫不逊色。厨房预留有双开门冰箱空间,餐厅可满足8-10人同时就餐。为了令居家环境更舒适,「双钻」复式做到了“让想像实现”的生活+景观双阳台设计,超越市面上普通复式的单阳台设计;以108平米的复式户型为例,其二层洗手间面积可谓接近国际五星级酒店卫浴,面积与居家书房相当,容纳四人打麻将都不在话下。

其二,龙湖越秀·傲云「双钻」厨房采用德系精工西门子三件套,卫浴则是美国摩恩MOEN和欧洲百年品牌ROCA,可以说是重新定义了佛山的精装交付标准。精心打造45个魔鬼细节创造舒适便利的居家设计。以厨房为例,橱柜采用暗藏式设计,并采用通过阻尼缓冲柜门,操作顺滑、安全;厨房内安装了感应灯,即便手湿或者有油渍,也可以通过非接触式开关,照亮厨房;还配备有可移动插座,方便挪动位置;头顶上方的凉霸,即便炎炎夏日做饭也不会满头大汗。除此外,卫生间的化妆镜创新地选用多面化妆镜柜,堪称专业级的化妆镜;二楼公卫设置走廊感应式夜灯,便捷实用。

目前,龙湖越秀•傲云已经进入认筹倒计时阶段,喜欢的朋友可抓紧时间到营销中心进行登记,登记更可通过砸金蛋赢取丰厚礼品。广大买家若想知道项目更多最新动态资讯可上“龙湖U享家”小程序持续追踪或致电楼盘VIP热线咨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龙湖 项目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