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1.ifengimg.com/2019/09/18/1a6b1b6b661a02223faaab05bf4d7d9f.png
租的不仅是房子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龙湖广州冠寓带来全新租住体验 - 凤凰网房产广州
美剧《老友记》之所以经久不衰,很大原因是居中主人公们和挚友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的生活方式令人向往。不少年轻人表示,尽管毕业后租房可以更自由并且有更多的隐私空间,但是还是会怀念与同学好友同在一个屋檐下的舍友情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18-52319855_0.shtml

租的不仅是房子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龙湖广州冠寓带来全新租住体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9-18 12:39

美剧《老友记》之所以经久不衰,很大原因是居中主人公们和挚友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的生活方式令人向往。

不少年轻人表示,尽管毕业后租房可以更自由并且有更多的隐私空间,但是还是会怀念与同学好友同在一个屋檐下的舍友情谊。考虑到年轻租房者们的社交需求,主打Cityhub、“去孤岛化”概念的龙湖集团长租公寓品牌冠寓很快成为了广佛毕业生们租房的首选。

龙湖广州冠寓门店均标配有大面积的公共区域,包含健身区、影音区、休闲区等,同时由95后管家团队提供日常的贴心管家服务,出租房型以20-40㎡独立单间为主,配套有床、床垫、衣柜、桌椅等基础家具,部分房型配有洗衣机、冰箱、电视等家电,可实现“拎包入住”。

除了具备市面上品牌长租公寓的特色服务外,龙湖冠寓在“颜值”和“气质”上的独到优势也是深受年轻人青睐的重要特点。以极简北欧风和MUJI风为切入点,因地制宜进行设计和布局,在合理利用空间的同时,力求为年轻人打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家”。

以今年开业的龙湖冠寓佛山季华路门店为例,由于季华路门店的公共活动区域位于该门店的二层,窗外景色极为优越,因此为了尽可能让有效把窗外景色吸纳入室内,使空间不显得沉闷,还特意做了局部抬高,与落地窗相结合。整体空间以具有质朴的白色表面、中性色的家具和来自自然的装饰元素为主,大量的木饰形成几何空间,使整体设计具有现代感,白净清透,素雅而不失格调,打造出健康、有品质的空间体验。

冠寓营造了社群化的租住生态,门店不定期的社群活动亦是龙湖冠寓的一大亮点,如万圣节烧烤、跨年派对、元宵节活动等,都是颇有新意的活动形式,在住户中大受欢迎。

 

随着品牌公寓在规范化运营管理、居住条件、生活配套、社区社群生态等方面的优势逐渐显现,越来越多新生代租住群体及追求高品质居住体验的租客开始了解和选择入住品牌公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租房 公寓 龙湖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