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3.ifengimg.com/2019/09/18/cf6e4fd6e62f53e0be6d5b2562ab7412.png
广汕路拓宽工程预计年底全线贯通 将提升中新广州知识城经济发展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据媒体综合报道,近日中新广州知识城集团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广汕公路征拆进展情况,解决当前征拆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问题,力保年底双向八车道全线贯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18-52319858_0.shtml

广汕路拓宽工程预计年底全线贯通 将提升中新广州知识城经济发展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9-18 12:40

据媒体综合报道,近日中新广州知识城集团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广汕公路征拆进展情况,解决当前征拆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问题,力保年底双向八车道全线贯通。

相信,随着广汕公路的顺利开通,不仅极大缓解了知识城周边交通压力,同时也加强了各板块之间的互联互通,全面提升中新广州知识城片区的经济发展。

中新广州知识城作为广州国际合作的重点项目,将重点围绕“IAB+NEM”战略,打造成为千亿级产业集群。未来,知识城预计将有超过60万高新人才在这里工作和生活,为了给产业、人口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宜居的生活环境,知识城已大手笔投入配套建设。在交通方面,除了积极完善路面交通建设外,交通轨道网络建设也持续积极推进,据悉,除了现已开通的地铁14号线一期工程(嘉禾望岗站至东风站),另一条地铁21号线二期工程也预计在今年内开通。另外,在大型商业配套方面,位于知识城南起步区的大型商业项目“缤纷城”也预计在今年12月24日开业,相信商场开业后将极大满足知识城居民的购物需求,并打造出步行一公里生活圈。

 

随着中新知识城交通建设日渐完善,放眼广州中心六区在售项目,综合考虑购房门槛和产品性价比,知识城板块早已成为置业热门区域。目前,知识城已吸引了龙湖、万科、绿地等知名开发商进驻,其中,位于中新广州知识城核心位置的龙湖•双珑原著,凭借一路飚红的人气、流量以及广受追捧的“国民户型”,获评为“2018年度区域人气大盘”等,成为广州楼市的顶头大热。据了解,该项目是目前板块内在售的唯一湖畔墅居大盘,坐拥约3万方中央园林景观和"9°珑香"大道,享受独特的公园美景,毗邻地铁14号线旺村站,举步可达。

 

该项目还打造出高性价比的"国民户型",一经推出就摘得"爆款"称号。"国民户型"在保证户型方正实用优点的基础上,把每个空间的采光及通风都做到最大化,更拥有"全飘窗"设计提升观景体验。在收纳空间方面,则充分利用入户玄关柜、衣帽间等位置,最高可拓展空间至10000升,满足业主的储藏需求,置业者可持续关注。

若想知道更多楼盘最新动态资讯请上“龙湖U享家”微信小程序持续追踪或致电楼盘VIP热线咨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楼市 购房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北京:离婚不满一年申请人名下无房按首套房贷款政策
中国网地产
刚刚
市场
全国大型房企首例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网地产
刚刚
市场
北京有新盘得房率超100%,房管局坐实赠送面积不计入合同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湾区力量,品牌出海”战略发布仪式在广交会举行 大湾区进出口商业总会会长林龙安:粤港澳大湾区正成为中国品牌出海的重要平台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