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湾区交通枢纽、千亿大城,香江天赋的时光令人羡慕 - 凤凰网房产广州
位居交通枢纽之上,坐享崛起千亿科学城,一站式国际名校配套,增城新塘的香江天赋引人关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18-52320395_0.shtml

湾区交通枢纽、千亿大城,香江天赋的时光令人羡慕

Seven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9-18 16:51

在粤港澳大湾区的重大发展规划之下,年中《广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8-2035年)》也正式出台,其中,重点提及增城新塘TOD板块。作为广州一路东进的东部交通枢纽中心商务区,新塘TOD交通优势得天独厚,也日渐成为置业热门板块。

位居交通枢纽之上,坐享崛起千亿科学城,一站式国际名校配套,增城新塘的香江天赋引人关注。

湾区重要交通枢纽

30分钟直达天河CBD

广州东增城区新塘正打造国内首个TOD枢纽,未来将汇集3条高铁、2条城轨、4条地铁,成为联通珠三角的重要节点。

6月21日,穗莞深城际新塘站正式挂牌,9月17日正式进入联调联试阶段,全线进入开通倒计时。穗莞深城际线开通后,从新塘站至深圳机场只需40分钟,到广州东站只需20分钟。二期将会直通香港,路程预计1小时。

预计明年运行的新白广城轨,连接新塘站、广州白云机场、广州北站,届时,从新塘站到白云机场仅需20分钟。

3年内将投入运营的高铁新塘站,目前预计将有广深铁路、广汕高铁、京九高铁通过,其中广汕高铁的起点就是新塘站,通车之后增城去汕头缩短至1.5小时。

最新消息还显示,广州地铁28号线将在凤凰城、107国道与香江翡翠绿洲三者之间设凤凰城站,具体位置在荔枝文化乐园南侧、广深铁路北侧,同时107高速增设通道直达地铁站。

香江天赋位于黄埔、增城交界之处,目前,上班族驱车30分钟可直达天河。不用住在天河,也能实现半小时通勤生活。

项目成熟的楼巴系统也非常便捷,已实现早上6:40至晚上22:30全天候接驳往返项目与天河核心区及黄村地铁站,并能实现随时随地线上购票。

当前,香江天赋临近已开通的地铁13号线沙村站,于鱼珠站换乘5号线,即可通达珠江新城CBD。

多维立体交通,为香江天赋提速,可谓是湾区交通枢纽之上的成熟项目。

毗邻千亿产业大城

享受区域发展价值

占位TOD国际新城与科学城“双子星”,横跨增城与黄埔双区的香江天赋,距离科学城核心区、地铁6号线香雪站直线距离不到6公里。

目前,科学城聚集了300多家企业研发机构、1000多家高科技企业,陆续建设了科技企业加速器等86家孵化器,包括宝能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总部、创维华南总部、多益网络总部和日立集团IT中国总部等。

科学城面积为144.65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范围1.32平方公里,“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将在科学城中占有相当面积的地块。科学城吸引了3000多名海归人才在此创新创业,成为湾区创新人才引擎。

毗邻千亿科学城的香江天赋,势必享受区域发展的巨大价值。

 

地处湾区交通枢纽、增城黄埔两大增长极的香江天赋,优质一站式全龄教育资源比肩国际,自身配备了3所幼儿园,1所小学,2所初高中;接轨国际教育,项目周边更有广州二中、合生育才、英国四大公学之一的费德思公学等名校,坐拥十公里教育长廊。

9月22日,凤凰网房产联合香江天赋举办亲子科技探享日。

超25个家庭将来到销售中心,参与现场无人机表演课堂,无人机科普讲座、FPV第一人称视角体验飞行、亲子互动DIY-无人机工程师、无人机空中爆破等一系列亲子互动活动,在高科技知识学习的同时,加深家庭关系、增进亲子合作能力。

活动将为表现优秀的孩子颁发奖项奖品,活动结束后每组家庭也可领取一份礼品!

 

据悉,香江天赋9月21日正式开放板房,推出101一113㎡四房产品,使用率最高达110%。到场诚意登记,送千万置业基金,100%中奖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香江天赋 新塘TOD 黄埔科学城 【责编】 侯燕婷(PO35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