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9/09/20/4f4ffe42157b4e263b173bcacd8fcf35.png
龙湖"淘房节"叫好又叫座 本周狂欢升级壕礼翻倍送不停 - 凤凰网房产广州
据悉,上周末全广州掀起了一阵“掘金”浪潮,由龙湖广州举行的「金九淘房节」在其四大明星项目的营销中心燃爆举行,广佛首个超级淘金乐园高规格主题活动热度空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20-52324150_0.shtml

龙湖"淘房节"叫好又叫座 本周狂欢升级壕礼翻倍送不停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9-20 11:47

据悉,上周末全广州掀起了一阵“掘金”浪潮,由龙湖广州举行的「金九淘房节」在其四大明星项目的营销中心燃爆举行,广佛首个超级淘金乐园高规格主题活动热度空前。据不完全统计,仅中秋3天假期就录得近万人到场,旗下广州佛山四大瞩目在售楼盘的全龄系产品齐齐亮相,亦是获得一致好评。

据龙湖官方透露,由于活动的市场热度远超预期,计划将活动再度升级,为「金9淘房节」福利加码,原有豪礼更将直接翻倍送出,以满足广大"龙粉"的支持和厚爱。据悉,龙湖将投入20万超级金券,用户只需动动手指通过"U享家"线上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赢得最高100元的京东E卡,100%中奖获得"真金白银"。与此同时,项目现场还将新增百万家电整点送等益街坊的活动,壕送飞利浦大彩电、戴森吹风机、ACA扫地机器人等大牌尖货,诚意十足,成交客户更可获得“中国黄金”的足金金条。最值得一提的是,现场仍将延续超级淘金乐园等老少皆宜的趣味活动,参与真人版“黄金矿工”有机会免费获得海量金币,福利着数不停歇。

从现场了解,参与「金九龙湖淘房节」的项目,涵盖了目前广佛龙湖旗下四大明星楼盘的全系产品线,包括顶级别墅"原著系"、城市顶豪"天字Top系"及高端洋房"金钻系",可谓应有尽有。据悉,"黄埔复式销冠"「龙湖首开·云峰原著」,推出了科学城唯一的墅级复式大四房,全屋配备百年国际品牌精装,是专为三代二胎家庭打造的改善之选;"广州中心六区销冠"「龙湖·双珑原著」临近地铁旺村站,快线5站到天河,仅2.1万/㎡起就可抢购98-126㎡湖景精装洋房,户型方正实用;位于白云新城CBD的标杆顶豪「首开龙湖·天奕」,由AECOM沈同生团队、HZS、HWCD等近20位世界大师联手操刀,被业内人士专家评价为"天奕重新定义广州顶豪";此外,位于佛山中心祖庙旁的「龙湖越秀·傲云」,享市中心顶级配套,离地铁站200米,30分钟畅享广佛城心,全新复式四房两厅三卫,超高性价比,改善首选。

据了解,本次金九淘房节的狂欢还在继续,但狂欢之后的美好生活才刚刚开始,更多惊喜敬可持续关注龙湖广佛区域的最新动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城市 龙湖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