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2.ifengimg.com/2019/09/23/b08f5c62f2164e7d10b9755fa1c12738.png
打造最美的“回家路” 广州龙湖双珑原著五维园林一步一景 - 凤凰网房产广州
今年广州中心六区置业热门红盘龙湖广州双珑原著位于中新知识城的核心位置,毗邻凤凰湖,帽峰山等稀缺自然景观资源,享有一线湖景山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23-52327473_0.shtml

打造最美的“回家路” 广州龙湖双珑原著五维园林一步一景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9-23 11:54

今年广州中心六区置业热门红盘龙湖广州双珑原著位于中新知识城的核心位置,毗邻凤凰湖,帽峰山等稀缺自然景观资源,享有一线湖景山景。为了给业主在归家旅途上添上鸟语花香,在园区打造上,双珑原著直接运用了升级版的五维园林景观理念,取生态、健康两点为核心,打造了新加坡现代简约热带风格的景观园林。小区拥有3万方的中央园林景观相当于5个足球场,并且借鉴新加坡花园城市理念打造主要包括约1000m的入户式风雨连廊中央泳池多功能分区包括儿童池、成人池、躺椅区等同时在保证美观度的同时打造了专业级的游泳标准赛道智能夜光跑道、智能星光观景台等。

 

小区内精心打造的园林景观以开阔舒适的花园景观为主设计有三万方的超大私享中央园林景观凭借龙湖25年园林大师造诣精心打造又一顶级花园集日常景观与休闲活动为一体为业主提供家庭娱乐邻里交流的绝佳场所;别墅区更是匠心独具以不同的花香为主题打造龙香漫步道一道一香一步一景。

值得一提的是小区的风雨连廊漫步系统从小区大门一直联通到每一栋的入户大门只要业主回到小区就能享受风雨无阻的归家体验;在无雨的日子里也是业主藏阴纳凉的好去处绿色鲜氧跑道绿植环绕花香四溢的景观让每一次恣意的奔跑都成为一场穿越花海的旅行。漫步道沿途更是为业主定制的丰富多样的运动健身区还有200米星光环形跑道。

 

双珑原著还打造了高性价比"国民户型",一经推出就摘得"爆款"称号。"国民户型"在保证户型方正实用优点的基础上,实现空间采光及通风的最大化,更拥有"全飘窗"设计提升观景体验。在收纳空间方面,则充分利用入户玄关柜、衣帽间等位置,最高可拓展空间至10000升,满足业主的储藏需求,置业者可持续关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央 龙湖 中心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金科重整召开听证会后,即将迎来重大利好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04-16 22:26
观点
6幅地揽金近119亿!民企大华、龙湖强势拿下2幅热门地块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16 21:24
原创
盘古智库、明源研究院等专家力挺万科:遭举报其实是民事纠纷 没有不合理地方
风财讯
04-16 18:58
新闻快讯
北神树地区拟引入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16 17:44
市场
宁波建工一季度签约额36.79亿元 同比增长15.66%
观点网
04-16 17:3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