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2.ifengimg.com/2019/09/23/2423a49b4df390f1cfdf246a2f32e0fa.png
龙湖智慧服务履行“善待你一生”的承诺 - 凤凰网房产广州
龙湖智慧服务,借助科技与互联网等技术手段,实现了高效自主运作的科技创新。实现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不间断的陪伴,让龙湖物业的员工用近3000条严苛的服务标准守护龙民的日常。也逐渐让“温暖”、“贴心”变成了龙湖物业最深入人心的标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23-52327479_0.shtml

龙湖智慧服务履行“善待你一生”的承诺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09-23 11:55

龙湖智慧服务,借助科技与互联网等技术手段,实现了高效自主运作的科技创新。实现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不间断的陪伴,让龙湖物业的员工用近3000条严苛的服务标准守护龙民的日常。也逐渐让“温暖”、“贴心”变成了龙湖物业最深入人心的标签。 

据了解,2017年龙湖智慧服务全年服务满意度已经连续9年保持在90%以上,是备受行业肯定的物业管理标杆企业。作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龙湖智慧服务在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排名中位列第九,并荣膺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经营绩效第三名及科技物业领先企业等殊荣。

龙湖式幸福,是所有龙民对于生活最真挚的热爱和向往,亦是善待你一生的幸福承诺。26载龙湖始终如一,在温暖一生的智慧服务中,让每一寸土地、每一处细节都充满温度,筑造更多“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

创立于1997年的龙湖物业,是国内第一家公开发布管理和服务标准的物业服务企业,“满意+惊喜”的温度服务是龙湖物业最深入人心的标签,连续九年业主满意度超过90%。来自于其早期的一份内部资料记载:“当绝大多数物业企业的服务理念还被局限于‘看家护院’时,我们已经开始关注服务细节,并确定将物业服务作为一项事业去经营。”可以说,这是龙湖智慧服务创立的初心,也是给自己下的一个自定义设置。

2014年龙湖集团进入广佛以来,已开发春江名城、天宸原著、云峰原著、天奕、双珑原著、傲云等项目。凭借园林景观、产品品质和物业服务等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口碑,其中春江名城和天宸原著已交房入住,标准化的物业服务同样赢得了业主的高度好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开发 中国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