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1.ifengimg.com/2019/10/10/afd44626589684cdac7811eedd691ccc.png
湾区创新源、国际人才港 中新广州知识城9年蝶变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历经9年的开发建设,在中新广州知识城上升为国家级双边合作项目将迎来一周年之际,知识城交出了一份高质量发展的漂亮答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10_10-52351550_0.shtml

湾区创新源、国际人才港 中新广州知识城9年蝶变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10-10 11:28

历经9年的开发建设,在中新广州知识城上升为国家级双边合作项目将迎来一周年之际,知识城交出了一份高质量发展的漂亮答卷。

知识城作为珠三角的重大国际合作项目,怀着“世界知识城、湾区创新源、国际人才港”的美好蓝图,牵引着黄埔区、广州高新区、广州开发区将改革开放的基因深深融入知识城的建设发展当中。

 

放眼广州中心六区在售项目,综合考虑购房门槛和产品性价比,中新广州知识城板块表现较为突出。目前,知识城已吸引了龙湖、万科、绿地等知名开发商进驻,其中,位于中新广州知识城核心位置的龙湖•双珑原著,凭借一路飚红的人气和流量以及广受追捧的“国民户型”,获评为“2018年度区域人气大盘”等,成为广州楼市的顶头大热。

据了解,双珑原著是目前板块内在售的唯一湖畔墅居大盘,坐拥约3万方中央园林景观和"9°珑香"大道,享受独特的公园美景,毗邻地铁14号线旺村站,举步可达。

 

该项目还打造出高性价比的"国民户型",一经推出就摘得"爆款"称号。"国民户型"在保证户型方正实用优点的基础上,把每个空间的采光及通风都做到最大化,更拥有"全飘窗"设计提升观景体验。在收纳空间方面,则充分利用入户玄关柜、衣帽间等位置,最高可拓展空间至10000升,满足业主的储藏需求,置业者可持续关注。

另据悉,“2019龙民节-广佛龙民福利季”已经正式启动,将为广佛龙民带来真真切切的实惠福利,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填写龙民信息,广佛前150名报名成功的龙民有机会获得由龙湖送出的电影票两张;除此之外,龙民成立战队邀请亲友点赞,截止2019年10月30日24:00,点赞排名30的龙民还有机会赢取华为P30手机、坚果家用投影仪、戴森无叶净化风扇等豪华大礼。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楼市 购房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