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9/10/14/80c04697a66b919d195e8527931659cf.png
龙湖再推拳头产品 佛山祖庙红盘越秀傲云受关注 - 凤凰网房产广州
作为佛山中心,祖庙板块一手住宅市场一直供不应求,龙湖集团在广佛的第六个项目,「龙湖越秀·傲云」“先天条件”出色,一经亮相就受到各方的关注,甚至为佛山祖庙板块带来久违的市场热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10_14-52358806_0.shtml

龙湖再推拳头产品 佛山祖庙红盘越秀傲云受关注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10-14 15:47

作为佛山中心,祖庙板块一手住宅市场一直供不应求,龙湖集团在广佛的第六个项目,「龙湖越秀·傲云」“先天条件”出色,一经亮相就受到各方的关注,甚至为佛山祖庙板块带来久违的市场热度。

据了解,「龙湖越秀·傲云」位于佛山祖庙核心区域,距广佛地铁朝安站仅200米,是真正意义上的“地铁物业”, 4站到千灯湖,6站即达广州,交通相当便捷。加上祖庙商业氛围浓郁,岭南新天地、祖庙商圈、千灯湖商圈、季华路商圈都在2公里范围内,周边还有5大公园和3所三甲医院等丰富生活配套,生活休闲娱乐一应俱全。难怪开放当月就创下破万的客流量,吸粉无数。

项目目前推出户型为涵盖建面约98-129㎡的三到四房大平层产品,表现极为抢眼。地产中介人士表示,由于当今都市人口工作繁忙,基本都需要长辈帮忙照看下一代,所以目前“80后”及“90后”的夫妇购房会有较长远的打算,能够满足三代人生活的三四房成为他们置业首选。

资料显示,「龙湖越秀·傲云」是回归佛山主城区后推出的拳头产品,项目占地1.48万㎡,规划有4栋住宅,产品涵盖平层和复式。室内设计方面则由荣获英国SBID国际设计大奖的「朴悦」团队倾力打造。

这种“升级换代产品技法”能够使得户型通风采光效果达至最佳状态,南北通透,厅房宽敞明亮,更在室内功能区分上采用了动静区分、干湿区分和主客区分的设计,保证户内的各个功能区间能完美搭配、互不干扰,综合各方面因素决定了这种产品在佛山主城区域的稀缺性。

另据悉,“2019龙民节-广佛龙民福利季”已经正式启动,将为广佛龙民带来真真切切的实惠福利,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填写龙民信息,广佛前150名报名成功的龙民有机会获得由龙湖送出的电影票两张;除此之外,龙民成立战队邀请亲友点赞,截止2019年10月30日24:00,点赞排名30的龙民还有机会赢取华为P30手机、坚果家用投影仪、戴森无叶净化风扇等豪华大礼。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购房 商业 【责编】 吴雪珊(PO19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有些都是悄悄卖,不希望过多曝光”,上海那个100.9万/平的房子长什么样?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滨江凯旋门摇号名单出炉,都是哪些人在抢?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A股《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引》的正式出台
风财讯
刚刚
ESG
滨江凯旋门今日开盘选房,1.1亿楼王开局秒罄!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郑州拟出台配售型保障性住房管理办法:禁止变更为商品房,回购价格每年折旧1%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