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展厅揭幕 重庆来福士华丽亮灯 - 凤凰网房产广州
屹立于两江之上的重庆来福士,因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建筑造型,一直备受各界关注。10月15日晚,重庆来福士正式华丽亮灯,标志着这个城市级地标的盛装开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10_17-52365576_0.shtml

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展厅揭幕 重庆来福士华丽亮灯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10-17 13:24

屹立于两江之上的重庆来福士,因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建筑造型,一直备受各界关注。10月15日晚,重庆来福士正式华丽亮灯,标志着这个城市级地标的盛装开业。

当天,也恰逢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共同为位于重庆来福士的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展厅揭幕并参观展厅及项目水晶连廊。

(图片来源: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Facebook)

展厅选址重庆来福士 助力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远航

2015年,第三个中新政府间合作项目落地重庆。2016年,重庆来福士正式挂牌“渝中区中新合作项目促进中心”。同时,凭借独特的地理位置、超高的社会关注度、以及在两国合作中的重要地位,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展厅选址重庆来福士。展厅的正式揭幕,象征着中新经济交流与合作迈上新台阶。未来,中外游人和本地市民将通过这个窗口近距离了解中新合作的实质内容。凯德将以综合实力和国际化视野,赋能重庆来福士,使其成为带动重庆国际化形象提升、产业和消费升级的新兴力量。

位于重庆来福士山城花园的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展厅

重庆来福士位于城市心脏朝天门,是新加坡在华投资最大的单体项目,总投资达240亿人民币。在近八年的建设期间,创造了多项世界建筑奇迹,例如位于250米高空的中国首座横向摩天大楼。正式亮相前就已成为国内外知名媒体竞相报道的明星项目,首发业态购物中心启幕头三天更是创造了超90万的客流,使朝天门重新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展厅揭幕仪式后,中新两国领导来到了重庆来福士水晶连廊进行参观。水晶连廊作为重庆来福士“扬帆起航”的点睛之作,在建设期间就获得了来自海内外的关注,是国内高空建筑一次划时代的突破。未来,也将成为重庆看往世界的“重庆之眼”。

凯德集团首席执行官李志勤表示:“中国是凯德集团的战略重地。作为凝聚了集团的全产业链实力和优势资源的重点项目,重庆来福士能够在中新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中承担重要角色,迎接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展厅的落地,我们深感这是两国政府对凯德的信任和肯定。凯德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积极致力于发挥中新经济和文化交流的桥梁作用。未来,我们将继续紧密配合当地政府,发挥企业优势,进一步助推中国和新加坡的深度合作。”

重庆来福士多业态分阶段开业 搭建中新共赢之桥

当晚,重庆来福士正式亮灯,其灯光效果由曾担纲自由女神像照明改造的BPI进行设计。色彩的变换、徐徐流动的帆影、水晶连廊上的流星雨效果都悉数登场,为山城美轮美奂的夜景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

重庆来福士正式亮灯

负责中国业务的凯德集团总裁罗臻毓表示:“一直以来,重庆来福士都备受关注,今晚的亮灯,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深耕运营期。地处城市心脏,重庆来福士充分融合本地文化和国际潮流,助力朝天门商业升级,连接重庆与世界。重庆作为中国重要的中心城市,将在‘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等国家战略中肩负重要作用。我们将抓住重庆发展的新机遇,继续深耕,与重庆同发展共成长。”

作为集团旗下投资和体量最大的一座来福士综合体,重庆来福士从诞生伊始便被赋予了中新合作桥梁担当的使命。

早在2015年5月,凯德集团与新加坡能源公司就重庆来福士启用领先的区域制冷系统签订了为期20年的合同,成功将新加坡能源集团首次引入重庆,并促成新加坡能源集团于2016年8月与渝中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为重庆居民打造高品质的绿色城市生活方式。

2019年9月6日首发业态购物中心惊艳亮相,交出95%招商率、93%开业率、40%品牌首店/旗舰店/概念店,三天客流90万的亮眼成绩。这些品牌当中,来自新加坡的TWG、love&Co、Paris Bijoux、Yakun、Charles & keith、awfully chocolate、美珍香等也均取得了开门红的业绩表现。

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优雅启幕

2019年9月30日,重庆来福士第二个业态雅诗阁服务公寓投入试营业。这也是凯德集团旗下全球知名服务公寓及酒店业主和运营商——雅诗阁有限公司的旗舰品牌。与此同时,它将新加坡美食品牌Collin’s首度带入中国,为住客提供超凡尊贵的服务。

重庆雅诗阁来福士服务公寓客房

2019年10月底,位于重庆来福士T4N 22-24楼的凯德自有共享办公品牌奕桥(Bridge+)即将亮相。作为渝中区中新合作项目促进中心所在地,重庆来福士一直致力于引进金融服务、信息通信技术、商贸物流、教育文化、健康医疗、商务服务等领域的世界500强和国内外优质企业入驻其办公楼,打造成中新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的服务业承接地。凯德集团也携手渝中区政府,多次进行海外联合招商。伴随着共享办公空间的亮相,以及今年底办公楼的交付,越来越多的优质企业将扎根于此,为朝天门的繁荣带来更加蓬勃的商机和活力。

奕桥共享办公空间

金秋十月,凯德以25年扎根中国为积淀,将继续深耕中国,以创新引领的姿态共建城市美好未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凯德 城市 商业 【责编】 赖谷兰(PO25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