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继花旗、中金后 美的置业再获安信国际推荐 - 凤凰网房产广州
10月16日,安信国际发布晨报表示,9月份的新增贷款数据显示房地产贷款仍然正常增长,房地产融资的调控力度优于之前预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10_17-52366561_0.shtml

继花旗、中金后 美的置业再获安信国际推荐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10-17 21:55

10月16日,安信国际发布晨报表示,9月份的新增贷款数据显示房地产贷款仍然正常增长,房地产融资的调控力度优于之前预期。安信国际表示,可趁低吸纳内房股,首选一二线房地产股如龙湖(00960)、华润置地(01109)、中海外(00688),以及低市盈率高股息率的旭辉(00884)、禹洲(01628)、美的置业(03990)等。

外部环境改善,优质内房股价值获得更多机构大行看好。近期,花旗和中金均发表研报表示看好龙湖、美的置业等内房股的发展前景。

花旗发布报告称,在住宅市场销售乐观以及减息前景下,具抗周期能力的公司毛利率将受到支持,令跑赢大市的企业估值溢价进一步扩大,行业中,首选世茂(00813)、龙光(03380)、龙湖(00960)、华润置地(01109)、融创(01918)及美的置业(03990)。

中金发布报告称,内房前期政策端的一系列收紧措施(尤其是针对房企融资端)对实体市场的影响已逐步显现,伴随后市基本面各项指标进入下行通道,行业政策将进入观察期。考虑板块估值已回到历史低位(内房H股相当远期市盈率5.5倍),且龙头房企盈利增长确定性强。

中金称,投资者可适当增加地产股配置,内房H股推荐龙湖(00960)、中国海外(00688)、华润置地(01109)、世茂(00813)、旭辉(00884)和美的置业(0399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美的置业 中国 【责编】 侯燕婷(PO35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红星美凯龙2023年营收115.15亿 归母净亏损22.1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