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被巨石压了600年的神奇小镇!下雨天不用打伞

自媒体 显示图片

来源:自媒体

有句老话,天塌下来就当被子盖。以地为席,天为被,说的是人心胸开阔。但是在西班牙有个小镇,他们是把房子建筑在岩石下,以岩石为天花板,你可能觉得不就是采用岩石制作的天花板而已嘛,大惊小怪。错了,他们的岩石可是一块真正的大岩石,覆盖了大半个小镇,不信,快来看一看。

在西班牙的南部有一座被巨石所“压”的村落,叫赛特里尔镇,人们依巨石而造房屋,成当地一大特色。对于生活在这里的人们而言,在房屋内晒到太阳是件奢侈的事,连白天在过道内行走也得靠电灯。虽然阳光不能直射,但他们靠着巨大的石头,下雨天也不用打伞。

这个小镇内部还建造了一个酒吧,就是利用石头之间的缝隙而建造的。里面虽然很简单,但是大部分都露出了石头。有没感觉很神奇?小编可以负责任地说,这是真的!有网友去这个石头镇游玩,感叹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地方,还以为到了“鬼门关”呢。

由于这个地方的奇特性,让这里变得非常出名,每年都有无数的游客来这里游玩参观,感受一下这个奇特的村子。甚至有人会选择在这里住一段时间,一走出门就可以摸到冰凉的石头,夏天来这里是不错的选择了。

这里不会被太阳晒到,感觉非常的舒适,再加上村子的位置比较偏僻,离城市比较远,周围全都是树木,空气质量也非常的好。因此一些人度假的时候,不会选择去海边,会选择来这个宁静的地方度假。对于这个巨石下面的村子,大伙怎么看?欢迎在留言区留言评论。

被巨石压了600年的村庄,常年晒不到太阳,下雨天出门都不用打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