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华鑫工业地产正式开业,产业服务再添得力干将 - 凤凰网房产广州
2019年10月21日.吉日良辰深圳市华鑫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以下简称“华鑫工业地产”)在东莞滨海湾新区正式开业,本着“诚信、高效、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华鑫工业地产将以产业服务为重点,为各大产业园提供客源招商引资和丰富的优质服务,积极参与国家倡导的大湾区建设,为珠三角地区的工商业繁荣贡献自己微薄力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z.ihouse.ifeng.com/news/2019_10_22-52373461_0.shtml

华鑫工业地产正式开业,产业服务再添得力干将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2019-10-22 11:51

2019年10月21日.吉日良辰 深圳市华鑫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以下简称“华鑫工业地产”)在东莞滨海湾新区正式开业,本着“诚信、高效、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华鑫工业地产将以产业服务为重点,为各大产业园提供客源招商引资和丰富的优质服务,积极参与国家倡导的大湾区建设,为珠三角地区的工商业繁荣贡献自己微薄力量。

深圳作为国家经济战略布局的核心地带和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区域发展战略以及“一带一路”建设战略的重要支撑点。改革开放以来,深圳经济特区发展迅速,在我国的经济发展中积极发挥了核心城市的示范带头作用,也推动着周边各区域乃至整个中国的协同发展和合作共赢。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深圳吸引了各方投资人士和创业者的目光,一个个产业园拔地而起,产业服务行业随之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之景,华鑫工业地产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跟随我国经济发展布局和产业转型规划,华鑫工业地产将为园区的发展提供专业的产业服务,使各大园区和各类中小企业及工厂能够得到更加便捷和高效的产业服务,为它们的正常运作保驾护航。

华鑫工业地产主要以厂房租售经纪服务、产业园区招商代理推广、专业信息顾问策划、产业园区规划及运营管理分析、产业园区人才培训、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创新产业孵化、电商孵化双创服务、特色园区建设和创新发展、构建产业生态体系、投融资加基础运营服务、市场调查、项目调研、统计调查等作为主要业务,为产业园区的建设、招商和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从而实现园区、服务商、中小企业之间的友好对话和合作共赢,为进军大湾区产业网络城市集群提供一定的经济和信息基础,也为制造业繁荣的大厦添砖加瓦。

同时,在互联网产业迅猛发展的今天,华鑫工业地产也积极开拓了产业互联网平台建设的业务,乘着互联网、信息化和智慧化的东风,旨在打造一个互联网+产业服务的综合平台。通过整合各行各业的优势和信息资源、综合园区内创新企业的科技力量和新型思维,华鑫工业地产将利用互联网平台形成一条有迹可循的产业服务链,为园区内部企业的交流、各园区之间的交流提供平台,实现共同发展,多方共赢。

“产业服务”一词是2017年提出的,两年后的今天,产业服务行业逐渐走上正轨,服务体系逐渐完善,业务涵盖范围也越来越广,趁着这股发展的强劲东风,华鑫工业地产的开业将会为产业园区的发展增添一员强有力的大将。在专业水平的加持下,华鑫工业地产会持续拓宽业务范围,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为产业园的发展带来源源不断的活力,助力我国区域化经济的建设和经济发展战略布局向着更加高效、快速的方向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城市 产业 【责编】 曾晓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